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46阅读
  • 13回复

LS还是很省油DI~大家新年快乐~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嘿嘿。。元旦去了一次龙南~ .JiziFJ@mj  
全程800公里~~~ xDoC(  
一箱半油~ GMl;7?RA  
算下来才6.25升~~~~ Jrpx}2'9:a  
哇哈~~ I\[_9  
`Kr,>sEAM  
舒服快乐好玩哈 4 f'V8|QM{  
n}G|/v<  
大家新年快乐~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04
长途是省点的
我的QQ:228230506!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05
到了云南哪里?度蜜月?  上照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05
引用
引用楼主万年于2009-01-04 23:44发表的 LS还是很省油DI~大家新年快乐~ : gd*\,P  
嘿嘿。。元旦去了一次龙南~ yI!K quMC  
全程800公里~~~ W;1Hyk  
一箱半油~ W!{uEH{%l  
算下来才6.25升~~~~ B;EdLs}  
哇哈~~ E| No$QO)  
.......
_c[t.\-`]  
呵呵,我那天跑长途比你还要省,差点不到6升。菱帅不少很豪华气派的车,但是省油,经济的好车。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05
哇哈Re:LS还是很省油DI~大家新年快乐~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9-01-05 00:13发表的  : = B4U~|k  
哇,MS你也人间蒸发了N久
I gcVl/d  
哇哈。。。 REDh`Wd  
工作哈~ I&Q.MItW  
难得有胸就出去走走咯。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05
跑长途是比较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