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石河子大侠帮忙: rnMi
>?
菱帅2004年购的老款(带ABS),从去年底到今年一直出现异响,具体是: i(# Fjp
1、开车稍长时间后,熄火,停在车库时,每次一定发生; vON7~KA
2、明显听到一种规律的滴答声,像一个热的管道内,有冷水滴下,似乎带点冷水高处滴下、遇热、爆破的感觉; H\<PGC"_Y
3、停车时间十分钟左右,(冷车后)该响声消失 。 ]h=y
4、到4S店,用听筒可以在底座排气管外清晰听到,修理师第一次说是由于环境温度低,热车停下会出现;但是我这里是南方,冬天本来不冷,并且从冬天到夏天,一直同样异常;几次检查后,4S店修理师最后的解释:“有些车就是这样,正常!”,他没法解释了。。。。。 X5Y. o&
5、现在越来越响! w/fiNY5FZ
uKT\\1Jrq
lIat
M@gU
叩谢! S'q4va"
\X
G\
(注意:不是空调的滴水音,这是首先排除了的因素!!!) z
Q11dLjs
0$q)u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