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石河子大侠帮忙:
[7bY(
菱帅2004年购的老款(带ABS),从去年底到今年一直出现异响,具体是: E$cr3 t7Xy
1、开车稍长时间后,熄火,停在车库时,每次一定发生; m'pihFR:f
2、明显听到一种规律的滴答声,像一个热的管道内,有冷水滴下,似乎带点冷水高处滴下、遇热、爆破的感觉; <a'j8pw9i
3、停车时间十分钟左右,(冷车后)该响声消失 。 iB\d`NUf
4、到4S店,用听筒可以在底座排气管外清晰听到,修理师第一次说是由于环境温度低,热车停下会出现;但是我这里是南方,冬天本来不冷,并且从冬天到夏天,一直同样异常;几次检查后,4S店修理师最后的解释:“有些车就是这样,正常!”,他没法解释了。。。。。 3,pRmdC
5、现在越来越响! Ngg (<ZN
akaQ6DIdG
CnJO]0Op3
叩谢! %h3CQk
N{f
RZN
(注意:不是空调的滴水音,这是首先排除了的因素!!!) =!
/S |
v-Ec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