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899阅读
  • 55回复

奸科!!!!!!科仔进来!!TOP1机油扫掉。。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36楼WJJ2005于2008-10-15 00:01发表的  :  b]gVZ-  
TOP1也就是国人称为:特宝。 [w90gp1O[  
B!  P/?  
这种机油,在中国市场销量不大,知名度不高。但是,真是一种好玩意!就像东南的:戈蓝。 /xSFW7d1  
r1TdjnP,2^  
tY>Zy1hlI  
Ia< V\$#  
T9I$6HAi  
cS'{h  
14" 57Jt8  
我这个比喻有问题? 1f<R,>  
t^KQ*8clG  
哈哈!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39楼--科仔--于2008-10-15 13:08发表的  : qAVZ&:#  
1W,对油本身根本就没任何难度
-]Q6Ril  
<.c#l':  
用那么1w公里,用普通的机油格有没有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10-15
是呀,机油虑清器也一万公里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10-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0-16
这成了  科仔JS 的  广告贴了  哈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0-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10-17
motul和TOP1哪個比較好呢?我一直是用MOTUL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