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892阅读
  • 55回复

奸科!!!!!!科仔进来!!TOP1机油扫掉。。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你现在还有多少存货??? Tbm ~@k(C  
哇哈。。按未升价的价钱卖我吧。。有几个朋友都要哈~~ |]<#![!h#  
以后没得卖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4
          %I%F !M  
怎么也要加点钱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4
那还真不错
改车新人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8-10-14 10:29发表的  : FsZM_0>/s  
前两天已经和代理那边谈妥了 9<<$uf.B  
所有型号维持原价不变,条件是我要压不少的货 `6j?2plZ   
所以现在库存充足。。。价格也不变    
2bX!-h  
UkNC|#l)  
老科,水美好还是你的top1好啊?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4
水美在真货的前提下,和Top1同属于全合成机油,性能差不多吧。但水美到底是水的呀!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2楼--科仔--于2008-10-14 10:29发表的  : Djk C  
前两天已经和代理那边谈妥了 />'V !iWyz  
所有型号维持原价不变,条件是我要压不少的货  Qk!;M |  
所以现在库存充足。。。价格也不变    
ThPE 0V  
晕。。。 .2J L$"  
那。。。 n G_6oe*=I  
那。。。 Y(.OF Q  
不全扫掉了。。。 <b/~.$a'  
来30支1L的。。。 sB69R:U;  
上Q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4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10-14 11:10发表的  : tnN.:%mZ  
水美在真货的前提下,和Top1同属于全合成机油,性能差不多吧。但水美到底是水的呀!
RbP6 F*f  
美服并不是那么Di好。。 U4C 9<h&  
不过牌子响罢了。。 emqZztccZ  
而且在中国响罢了。。 RI 5yF  
外国。。。一般的一般。。。 )wam8k5  
TOP1可是世界名牌。。不过在中国就没啥名声。。。。。 X0bN3N  
哎。。 #>b3"[ |  
看不起中国人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