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11阅读
  • 30回复

与车无关~~~毛毛放风记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毛毛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下过楼了..憋屈坏了...我们这小区条件非常好...楼下就是一个100m*80m的大空场...居委会搞军民共建的时候演节目用的..要不然我也不会想着养个大狗..无奈是当初光顾天时,地利了.没顾上人和...小时候还不要紧..四五个月以后就完..一下楼就引起一片惊呼..然后马上我和狗方圆30M之内就没人了..然后闲人们就开始喊了,这么大狗也带出来啊???(我K 见过大狗没) 毛毛也是不争气,见人和人亲,见狗和狗好..到处追的鸡飞狗跳的..为了避免被投毒(以前小区发生过)我的车被划(以防万一)只好半夜十一点以后再下楼(不过地方实在太好了,我有一回一点下去,楼下都还有人也不知道不睡觉都折腾啥) 另外附近溜弯的,带小孩的人实在太多.小区里实在是不能溜~~奥运开始后更完.带红袖标的老头老太太明显见多.干脆.家里蹲吧,不出门了..昨天终于熬出头了..开车带出去草地放放风~~ Ywr{/  
33C#iR1(WJ  
先发几张最近家里蹲的PP,正在换毛..可想而知我家里成啥样了. U#P#YpD;==  
hU{%x#8}lK  
闲的无聊..啃桌腿玩...被我一顿呵斥还给我装无辜!! ;sf/tX  
'9gI=/29D  
低头认错就饶了你 %r"GL  
i]z i[Zo$  
  `^kST><  
]r6bJ 2  
匍匐前进 ` t&;Yk]-L  
zQ}N mlk  
GN c|)$  
支着俩耳朵给我装兔子~~ GuvF   
x)ZH;)  
  &W// Ox )f  
%uqD\`-  
这是小时候和她哥的合影~~ 6v O)s!b  
3l(;Pt-yI  
#s R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8
与猫共舞系列~~~我无数次的对她俩摆事实,讲道理,宣传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无奈收效甚微,,革命尚未成功,同志继续努力~~ Hr<C2p^a  
NO+ 55n  
0 .FHdJ<  
{ p!_-sL  
lJ:M^.Em0  
yHWi [7$  
x7P([^i  
ioC@n8_[G  
xab]q$n]k  
7"ylN"syZ  
  <,jAk4  
'@'B>7C#  
b.QpHrnhtK  
] bIt@GB  
C5Xof|#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8
终于昨天熬出头..开车到村子草地上撒欢去 E?Cj/o  
4fty~0i=z  
S?4KC^Y5  
s}(X]Gx1  
猜她发现了什么.. k[9A,N^lZB  
[Oy >R  
  Rp/-Pv   
<xlm K(  
;'3]{BGcU  
冲刺 `o si"o9  
I/B1qw;MN  
  onl>54M^  
2p:r`THvS5  
一个人玩太无聊了..打电话把她妈叫出来..是个纯白 z $6JpG  
2)\vj5<~$  
9 5 H?{  
给个特写,凶悍的眼神 . U/k<v<)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8
飞奔(凑和看吧,用手机照,真正飞奔的跟本拍不到,,全是虚的) +/q0Y`v  
XRa#2 1pQ  
%EoH4LzT  
G>0)I  
  I61%H9 ;  
 *;X-\6  
U2UyN9:6F  
  ,\}k~ U99  
aPt{C3<  
g<a<{|  
FF jRf  
累了,休息会..从下午四点一直玩到晚上六点多才回家..她倒是爽了.我是造福蚊子了..给我咬的.到处包 Z]7tjRvq)  
vU7&'ca  
=8@RKG`>;  
&D)H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8
从刚满月带回家,,十月份就整一岁啦...期间辛酸唯有自己知啊..教会了换手握..坐着等,趴着等,,我不同意不许吃.(不管谁给,不管给啥,包括我老婆给东西都不敢吃.) 衔取..(我回家给我叼拖鞋,扔东西捡回来) 随行没练好..主要是没时间..好容易出去一次,不舍得拴她,让她撒欢.干什么坏事我说不行马上就停..我家住六楼,听到我车响就等在门口.. `i"$*4#<  
7qCJ]% )b6  
不过乐的地方更多,我一直怀疑她不会叫..从小就没听过类似狼嚎的声音..我们邻居甚至都不知道我养了个这么大的狗..那天出门吓人一跳..唯独洗衣机洗完后有六声嘀嘀的声音时她会围着洗衣机哼哼..特逗.. 23(B43zy  
V+4k!  
现在能看懂我的脸色.我回家要是高兴的,她就上蹿下跳的要我和她玩..我要是不高兴,就老老实实跟在后面..围着我转圈 gJ)h9e*m^  
$sd3h\P&R  
想吃啥了就坐着不走..看看吃的看看我,眼神贼可怜..(这招百式不厌,每回都是我不好意思了,赶紧让人家吃) Z9 ;nC zHm  
rw=UK`  
见谁和谁亲..摇头尾巴晃的讨好人家,,碰到爱狗的人回回遭到表扬~~ {"gyXDE1  
ziB]S@U  
我觉得她能听懂我说啥..我要说你真乖就冲我摇尾巴,我要是说你真笨,就掉头走开不理我.. E |GK3/  
&)"7am(S`  
犯了错被我喝斥了就回笼子里呆着,然后先探出头..见不不理她就慢慢出来坐着.要是还不理她就跑我眼前趴着,,要是还没事就又涛声依旧了,,记吃不记打啊~~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8
 那猫给我算了..减轻你的搞卫生负担...上次我家小狗的娘又生一窝.问我要否.不敢要了..那狗狗特可爱...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8
你真的要猫???想好了啊??我十一要回山西..狗已经找好地寄养了..猫正愁没地呢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8
不错~要养狗就养大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