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023阅读
  • 24回复

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停车后引擎盖下传来哒哒哒的声音 .... gski:C   
Pq(7lua7  
几次询问4S店的修理人员,都说是因为热涨冷缩造成的结果 ! {` ByZB  
<)a7Nrc\T  
s=>^ 8[0O  
另外是右侧车门非常难打开,去保养的时候让4S搞了搞,当时是好了,回来几天,车门难开的情况又再次发生 。 3vHkhhYQ  
我只是想知道这是我的个别现象呢,还是都存在这个问题.... 忘了说了,我的是蓝瑟 .!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楼主黑瑟幽默于2008-07-30 09:02发表的 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 WD wW`  
!$ $|zB%  
停车后引擎盖下传来哒哒哒的声音 .... 2_^{Vez@I  
z93HTy9  
.......
yN* H IN  
.C avb   
哒哒哒应该是正常的吧,有时,待速时,下车我也能听到。车内听不到这声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0
你说的是熄火以后吗?会有热涨泠缩的声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2楼wgyman于2008-07-30 09:09发表的 : rhIGOk1k  
你说的是熄火以后吗?会有热涨泠缩的声音.
8[~~gYl  
V!xwb:J  
对,熄火后 ... T(V8; !  
UiIF6-ZZ!  
可能是我们那小区比较静吧.晚上听得特别清楚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0
机件热涨冷缩,正常。 |b.z*G  
车门胶条粘住了,上点滑石粉?WD-4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不是胶条的问题, 石斑竹 ....是门有问题 . E;Y;r"  
拉到底 ...没有那种开锁的感觉, 每次开门,要先把门往车里推一下,然后再一拉,才能拉开! x*XH]&V  
h@{_duu  
每次朋友坐我的车,后门都开不开,都需要我下车帮着开门,既不方便,又很没面子,哎,这咋整呢.?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响声完全正常 'V9aB5O&  
门拉手应该有问题 ;gu>;_  
锁芯有问题可以索赔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