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029阅读
  • 24回复

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6楼mirage997于2008-07-30 09:44发表的 : gHTo|2 Q{  
我的后门有一个也是这样! 没有开锁的感觉.......拉到最高的时候才能开,其他都是拉到一半就开门了
@o_-UsUX  
h_H$+!Nzb  
是否也是右侧的后门 .? 如果4S修几次都修不好,是不是可以索赔呢 .?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7楼东南银帅于2008-07-30 09:56发表的 : oGKk2oP  
响声完全正常 bCmlSu  
门拉手应该有问题 Zd <8c^@  
锁芯有问题可以索赔啊
vJ fj1 f  
{N`<TH PP  
好的,周末就去4S店仔细问问看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30
LZ的字体有问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30
锁块调整一下,还是维修人员的责任心的问题.......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10楼reaken于2008-07-30 10:35发表的 : [6\b(kS+  
LZ的字体有问题???
mTLJajE/  
reaken 大哥 ? 我的字体怎么拉 ?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30
引用
引用第13楼黑瑟幽默于2008-07-30 14:37发表的  : 3=enk0$  
3aW<FSgP  
reaken 大哥 ? 我的字体怎么拉 ?
,AnD%#o  
忽大忽小,还加黑了,你说怎么了,哈哈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30
响声完全正常  pF6u3]  
门拉手应该有问题 Z?S?O#FED  
锁芯有问题可以投诉下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