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087阅读
  • 55回复

LS改成黑底大灯总成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22
想改4灯同亮就怕电路吃不消,现在远光是HID近光卤素,感觉照射效果还可以。
做人要低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7-22
我的也是,远光HID近光卤素,基本上够用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22
黑底分体总成好处就是比较酷,另外,既然能忍受原车的H4灯光,DEPO的至少应该就可以忍受 ! F,s"  
想改远近同亮,怕烧线路;想改透镜,怕改不好更麻烦。 ASM1Y]'Z  
其实开久了车,原车的灯光,至少在城市道路上,我看来还是够用的,刚买车的时候恨不得装个探照灯。 ! $XO U'n  
我还是老老实实用分体的黑底,至少看起来挺酷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33楼飙车王子于2008-07-22 08:11发表的  : T k=3"y+u[  
想改4灯同亮就怕电路吃不消,现在远光是HID近光卤素,感觉照射效果还可以。
Qy,qQA/   
~7H.<kJt  
你正好改装反了 ZKL%rp_  
应该远光卤素 G* 6<pp  
近光HID B+ sqEj-  
PyF4uCn"H  
绝大多数的HID反应时间 ^)pY2t<^  
都让你无法闪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36楼reaken于2008-07-22 10:07发表的  : gN~y6c:N  
3:1 c_   
Xkom@F~]  
你正好改装反了 ;bX ~4O&v+  
应该远光卤素 y4We}/-<  
近光HID  iLcadX  
.......
'8kjTf#g<l  
同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