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6083阅读
  • 55回复

LS改成黑底大灯总成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0
回楼上的 分体大灯毕竟我用过有也有发言权,论坛里改的车友也很多效果都不错,怎么到你那成垃圾了? 劝你说话也注意别人感受,论坛不是你一个人的。
[ 此贴被飙车王子在2008-07-20 11:29重新编辑 ]
做人要低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0
 
引用
引用第8楼飙车王子于2008-07-20 11:12发表的  : p(8[n^~,i  
回楼上的 分体大灯毕竟我用过有也有发言权,论坛里改的车友也很多效果都不错,怎么到你那成垃圾了? 劝你说话也注意别人感受,论坛不是你一个人的。
3m]8>1e1"  
这个是我对你的第一回复 =*\(Y (0  
================= f.{/PL  
从逻辑上讲你的话明显就不严密 p8bAz  
黑地大灯都是远近光分体的么?H4黑底你没见过? U_oei3QP  
另外就算远近光分体的也有光线及其垃圾的 !IAd.<,  
比如那种可以加天使眼的 .J fV4!=o  
效果还不如H4 &:}}T=@M1  
就是你图片里面这种分体的 Ou,Eu05jt'  
也有灯碗及其垃圾的 %o4HCzId<  
UukHz}(E  
给别人出主意 :^ *9E b  
最好还是严密一点
.BqS E   
================== mbCY\vEl  
.f~x *@  
哥们 BoMf#l.3B  
仅仅是探讨问题 E%E3h1Ua  
没别的意思 wt@q+9:  
别动不动就上升到什么论坛是谁的 !SFF 79$c  
有意思么? e2v[ma-  
都是男人? aiKZ$KLC  
Jz!8Xg%a  
至于 XZv(B^  
分体大灯 E0<9NF Qr7  
是不是每个都比H4强? [lqwzW{(UN  
因为我一直要改车灯 XHgwK @GU  
已经看了很多分体了 zo-hH8J:  
说实话 >;eWgQ6V  
有很大一部分真得还不一定必H4强 a$p?r3y  
上一个帖子我都写得很清楚了 7q<2k_3<  
]a )o@FI  
)?#*GMWU  
我说了 T 22tZp  
你说话不严密 2Fk4jHj  
也就是你的思维不严密 u~WBu|  
而你刚刚的回帖又证明了这点 !n h7<VJ  
我说“分体有垃圾的” xQLVFgd  
我没说“分体全都垃圾”吧! AA=zDB<N  
哪里说了你给我指出来 9)P-<  
Xy(8}  
分体有垃圾的 hIBW$  
不等于分体都是垃圾 ZMp5d4y5  
当然 Nw3K@ Ge  
你的分体好也不代表分体都好 bM@8[&t a  
5w9oMM {  
 #Y_v0.N  
这个就是我说的那种垃圾的,我一个朋友700给我 hLo'q^mGr  
2手的 :k&5Z`>)  
告诉我如果不改透镜就不要买这个 8]2j*e0xV  
还不如H4 g@s'-8}X^  
而你自己改的那种——如下图 G ]JWd  
也有效果很一般的!或者说很垃圾的! > Du>vlT Y  
j87IxB?o  
  z<Y >phc  
Mz:t[rfs  
所以 4}>1I}!k  
黑底无论分体还是不分体 9CW8l0  
轻易就说比原厂H4好 A_\ZY0Xt  
完全是草率的结论 fqgm`4>  
hm5A@Z   
Pv(icf l|  
仅仅是讨论问题 +J~q: b.  
你能讨论讨论 s: .5S  
不能讨论别往其他方面拉 9N[vNg<n  
没意思! s)e; c<(/  
1{ -W?n  
之所以对这个问题写了这么多 AUnRr+o  
因为我一直要改灯!! eo4<RDe<  
对分体研究好久了 :\*hAV1i  
与其“撞大运”找分体 ^yKP 99(  
还不如直接弄透镜了!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20 12:45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0
按照原厂大灯聚光罩的设计外形尺寸形成的灯光效果应该不会比改装的分体大灯差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0
我买了分体灯后来又卖了,自己感觉黑底分体灯外形的确不错,不过灯除了外形关键是光照效果啊,单换分体灯还是解决不了光照的问题,我现在是原厂灯改装海拉双光透镜+HID,另外把灯碗涂黑,外形还可以,光照效果不错。如果用EVO大灯改的话,应该会更好。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0
随便一个讨论上升到论坛不是谁谁一个人的 .HN4x L  
真他妈无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0
引用
引用第11楼zwhorse于2008-07-20 12:36发表的  : jw0wR\1  
我买了分体灯后来又卖了,自己感觉黑底分体灯外形的确不错,不过灯除了外形关键是光照效果啊,单换分体灯还是解决不了光照的问题,我现在是原厂灯改装海拉双光透镜+HID,另外把灯碗涂黑,外形还可以,光照效果不错。如果用EVO大灯改的话,应该会更好。
Y.#fpG'  
Nu'ox. V  
7 y$a=+D i  
正解!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0
引用
引用第13楼reaken于2008-07-20 12:42发表的  : K8;SE !  
%^IQ<   
<l{oE? N  
$[>{s9E  
正解!
(,U|H`  
我正是考虑到灯光改装的不确定因数,所以要增亮时就将原车灯远近灯丝临时同时点亮以达到提高亮度的目的(不建议长时间使用).纯属个人见解.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0
菱帅的灯碗外形尺寸限制,  分体不分体,  对光照度没有多大区别.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