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气氛灯的加装,走线是关键,后排的气氛灯是从前座下走的,之后拆下中央扶手箱,从地毯下面走的,取电是从点烟器插孔的照明灯取的,线路都用热缩管包裹了,外面还缠了绝缘胶布,安全是第一位的。
先要拆下车内CD的装饰板,注意上面有两个卡子,比较不好拆,需要用点力,要不拿不下来的。
从点烟器照明灯这里取电,还有一个好处,可以用仪表亮度旋钮,控制亮度,觉得太亮了或者暗了,轻轻一转就可以调节,实在方便!!!!!!
Aw)I:d7F h0oe'Xov Kk\TW1w3 WS6;ad;| E;rS"'D: "DC L
Z 1$)}EL &)izh) FA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205809359[/lastedittime]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