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54阅读
  • 10回复

机油的标号详解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2-16
我是河北形台的一直在用菱钻。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2-16
Re:Re:。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09-02-16 10:58发表的 Re:。 : .@/5Ln  
w C..LdSR  
不是哪种适合什么车,主要看你当地气温。 Q3_ia 5 `O  
你说的2种,5W-40更好。
3[-L'!pOX3  
在北京,我想用美孚1号全合成5W-40, 还有一种就是5W-30,您说40的更好些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2-16
Re:Re:Re:。
引用
引用第9楼無敵于2009-02-16 15:45发表的 Re:Re:。 : W4Z8U0co  
Ec/&?|$  
在北京,我想用美孚1号全合成5W-40, 还有一种就是5W-30,您说40的更好些了?
: ; z]:d  
P2Jo^WS  
太奢侈了~  g^l~AR  
北方冬季的话,用5W-30可以了。夏季温度好,要4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