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西部大槐树在2006-04-07 09:00:48的发言:
e7;7TrB. 老万,眼泪汪汪是被你们的热情感动的!
q1:dcxR[
我是想换这个300大元的安驰轮毂,就等你的消息了!
c%pf,sm'
vmAnBY
就这个型号?
p}!i_P 你原厂的是铝的还是钢的?~
D{B?2}X 如是铝的就不用换了...钢的还可以考虑成这个...
mh}D[K=~% 大概300块钱左右..不知道是300多少的哈..只是大概问了一下那边供货的那个..
( 5!'42 嘿嘿..向偶买Di话偶还要赚你$$......不过合起来价钱也不会比其他地方的高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