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396阅读
  • 35回复

老万,佛山南海生产的安驰轮毂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4-07

老万,是14寸的620菱帅改装轮毂,在八卦岭桃源路那里。我看到的确是300元,上有安驰商标,老板也提供了南海厂的产品介绍图册,里面有这样款。

e@: sR  

如此价格,难道是假冒产品?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4-07
以下是引用西部大槐树在2006-04-06 16:16:42的发言:
-GhP9; d  

老万,是14寸的620菱帅改装轮毂,在八卦岭桃源路那里。我看到的确是300元,上有安驰商标,老板也提供了南海厂的产品介绍图册,里面有这样款。

e:fy#,HEj{  

如此价格,难道是假冒产品?

($au:'kU  

今天去拿货的时候确认了一下.

xST8|H  

300块钱的应该是正货..只限14寸...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4-07

啥也别说了,眼泪汪汪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4-07
以下是引用西部大槐树在2006-04-06 16:41:40的发言:
x=b7':nQ  

啥也别说了,眼泪汪汪的

WY?[,_4U  

B* ?]H*K  

???

,?>s>bHV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4-07
以下是引用西部大槐树在2006-04-06 16:41:40的发言:
$r@ =*(  

啥也别说了,眼泪汪汪的

=5aDM\L$&  

你换了?原厂的铝铃呢?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4-07

300块钱的应该是正货..只限14寸...

v)f7};"z   

发个图片过来

CKlL~f EL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4-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4-07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06 14:00:38的发言:
Z1)jRE2dl  

偏置-36

A4 A6F<  

LS不可用吧.....

,E/Y@sajn+  

低于40..高于45好像都不行哦!

.@8m\  

偏置-36 视觉上整车饱满了,对避震及轮拱也没有干涉.但可能会导致轴承磨损,雨天行使时车两侧较易脏.添加裙边后有所改善.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