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26阅读
  • 16回复

菱帅装上了两活塞300mm盘面的刹车套装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两活塞的卡钳、300mm的盘面、FREDO的刹车皮

oMN Qv%U  

P;e@<O  

砂纸磨一下盘面

(DTkK5/%  

jt&rOPL7  


安装

qTnk>g_oS&  

lQer|?#  

安装后的样子

Qx[ nR/  

1;y?!;FD  

喷上了红色的卡钳漆,还有白色BREMBO的字,呵呵~~~~~~~

KN zm)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10

刹车效果不错,又经济!哈哈哈哈~~~~~~~~~~~~~

Z }(,OZ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10
经济是多少大米?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10
2500大米!
www.theway.cc
QQ:32966587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thewaybeijing在2005-12-9 23:56:44的发言:
2500大米!
lh* m(  

不错,那里买的? W0$G 7 s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10 9:27:50的发言:

K]X` sH:  

不错,那里买的?
{&-#s#&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bJlJB9>  

量过吗?最好LZ提供安装后加上鲍鱼的尺寸,谢谢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10 9:27:50的发言:

HG/p$L*  

不错,那里买的?
66snC{g U  

有285吗?300怕15的装不进去

(_* wt]"'  

N#N0Q0W=  
rl:KJ\*D  

不错,等我换了轮子也去弄一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10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10 10:43:25的发言:

]S /G\z  

g^lFML| %  

不错,等我换了轮子也去弄一套

>}]H;& l  

恩,据说LS是单鲍鱼的,我还没拆过不清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