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开SS的都知道SS有点偏右~~~以前本人也发过一贴:用气压的不同控制汽车跑偏~~
%Tv2op 今天有空做了个实验~~~
u~C,x3yr 测试前:前轮气压均为:2。3~后轮气压均为:2.4~
|zkZF|- 测试路段:珠海九州大道~~(和高速路的设计差不多)
@Y&UP 速度:80~~120~~~
fvi8+3A& 测试结果:SS低速的时候还算可以~~80以上的时候明显感觉车子往右斜~~
iD${7
_ 第二次是真正的实验~
s L=}d[ 前轮气压:左2。3 右2。4
~QngCg-5q 后轮均为:2。4
i@L_[d^|j` 速度路段一样~~
WD >z 但这次的结果完全去乎我的意料~SS开到120的时候也不会感觉明显的偏右~~这个办法真的不错~~~
O?$]/d 不知道会不会费轮胎还希望各位DX来说明~~~~
WRp0. 总结:根据不同的跑偏程度,适当的调节气压的高低~~真的可以明显的改善~~~
UuCRQN H 完毕~~谢谢~~~(本人的文笔不好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