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18阅读
  • 9回复

[求助][求助]ls-denso依金火嘴的选择IK16还是IK20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23+6u{   
?O4Dhu  
k`)LO`))  
Ds}6{']K  
_R-#I  
]iNSa{G  
Ys3C'Gc  
?PQiVL  
/kWWwy<  
SwL\=nq+~  
(l^lS=x  
0CR;t`M@  
GwV FD%  
t<7WM'2<y  
6. jZy~  
<7^~r(DP  
t["D f;"O  
q#`^EqtUF  
@E2nF|N  
L@r.R_*H?s  
_KVB~loT  
2gAdZE&Y  
FR^wDm$  
5z w23!  
=tRe3o0(  
>wk=`&+V@  
Zz?+,-$_*&  
L6 _Sc-sU  

东南汽车

得利卡 DELICA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富利卡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菱帅 1.6L DN7161H 4G18 K20PR-U11 IK20 VK20
k&_u\D"^"%  
9Glfi@.  

DENSO官方网站居然推荐IK20(6度)的火嘴!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2-11
以下是引用tty在2005-12-8 11:02:21的发言:
?e F@Q !h  

我用6度的火花塞开了2万多公里了,平常2000转换档,周末飚车也有6500转换档!

ze`1fO|%  

感觉帅帅用6度的火嘴很合适,不用非要拉到高转速才可以。

D^Te%qnW  

我朋友用的IK20,感觉3000转以后爆发力很猛,飚车很合适,呵呵

|,b2b2v ?  

我用过6度也很好,不过现在再试回5度的。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2-08

我用6度的火花塞开了2万多公里了,平常2000转换档,周末飚车也有6500转换档!

7|\@zQ h   

感觉帅帅用6度的火嘴很合适,不用非要拉到高转速才可以。

FLg*R/  

我朋友用的IK20,感觉3000转以后爆发力很猛,飚车很合适,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8

有钱银啊

j~j\\Y  

我只舍得买NGK的,BKR6EIX-11

Scv#zuv_  

便宜好多呢

AyMd: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8
以下是引用tty在2005-12-06 14:02:13的发言:
用IK20合适
$cU!m(SILQ  

IK20是6度的,原厂是五度的.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用IK20合适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正好想问的问题,深圳哪里有卖的地方?价格?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6
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