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19阅读
  • 9回复

[求助][求助]ls-denso依金火嘴的选择IK16还是IK20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4!=p*Y  
~dTrf>R8M  
i2SR{e8:GF  
@_}P-h  
FXkM#}RgNm  
k~1?VQ+?M  
,r\o}E2  
>tW#/\x{  
r mg}N  
#S"nF@   
R8'RA%O9J  
KPUV@eQ,  
`<d }V2rdz  
j?4qO]_Wx+  
KoT%Mfu  
)zDCu`  
QQc -Ya!v  
g2Z`zQA7  
nQ3A~ ()  
(A.C ]hD  
SSzIih@u  
kD"{g#c  
ql ~J8G9  
WTiD[u  
Vi|#@tC'  
o5)<$P43  
":QZy8f9%  
gT6jYQ  

东南汽车

得利卡 DELICA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富利卡 2.0/2.4L 4G63/64 K16PR-U11 IK16 VK16
菱帅 1.6L DN7161H 4G18 K20PR-U11 IK20 VK20
1B\WA8  
Ws12b $  

DENSO官方网站居然推荐IK20(6度)的火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6
帮顶 同问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6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2665&page=1

RSyUaA  

6度可以用,适合较高转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6
学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正好想问的问题,深圳哪里有卖的地方?价格?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用IK20合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8
以下是引用tty在2005-12-06 14:02:13的发言:
用IK20合适
^zr`;cJ+c  

IK20是6度的,原厂是五度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8

有钱银啊

kVL.PY\K  

我只舍得买NGK的,BKR6EIX-11

D{!IW!w  

便宜好多呢

9FX-1,J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