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79阅读
  • 9回复

有用过车衣的朋友吗?来发表一下看法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天气越来越冷,晚上露水很重,我的车是露天停放的,很心疼我的车,想买一张车衣晚上给我的LS穿上.但是很有疑虑:我们这里灰尘很重,刚洗的车跑一圈就有很多灰尘落在车上面,车衣套上去以后,车衣里面和车身摩擦会不会损伤漆面,尤其当车身有灰尘的时候,那覆上车衣象不象砂纸一样?

0O ['w<_  

期待大家给个意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5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4P-'(4I)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4w^)'/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S&.gPE2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JKJ+RkXf3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asLvJ{d8s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Qekv(z  

真的好累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Rqk;!N  

.....

%s^2m"ca}=  

冬季防冻....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

0&YW#L|J  

早上布會結冰嗎? =lE_ Q[P  

能輕鬆拿開嗎? q13bV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JDQ7  

拿回家?放後箱? {z4v_[-2CF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G9K`8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5uVSbo.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谢谢石兄,A24兄你有够搞笑的,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w[z^B&  

早上布會結冰嗎? $j^Jj  

能輕鬆拿開嗎? `CW 8Wj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_*6nTSL  

拿回家?放後箱? 9_[TYzpB!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R9D< lX0%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r1\  

这是北方朋友的绝招,我没试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6

有北方朋友幫忙試驗一下嗎?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qW 0g  

早上布會結冰嗎? r\6 "mU  

干布不会结冰。前半夜下雨、后半夜立止续刮北风会结冰。下一夜雨也冰8住 l| 1O9I0Gd  

能輕鬆拿開嗎? N}ur0 'J0  

停在外面的话、到早上估计麻油了(拣垃圾的没收了) ~G0\57;h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 P A:  

拿回家?放後箱? N?!]^jI,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6?(K"T  

所以这些问题8用回答了

wLeP;u1  

这是江南的气候、再往北请继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