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08阅读
  • 65回复

[讨论]LS装这个怎么样?想去试试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10:56:23的发言:

|>ztx}\  


网上有卖2000的,正派侦察员在上海寻找,我的预算是1500以下

vAM1|,U  

实在不行找台湾朋友帮忙看看能不能台湾带回,现在不清楚台湾的价格几何,有知道台湾价格的车友请指点


\:@6(e Bh  

广东的朋友找找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30 11:00:01的发言:
跟哈飞赛豹一样的进气口啊。
CH(Y.Kj-  

不知道哈飞的进气口是否能装在LS上 R`$Y]@i&B  

这个台湾的,里面还有涡轮风扇及高流量风格的,可不是这么简单就多个口啊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30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30
2000觉得太贵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citywalker在2005-11-30 12:12:29的发言: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VW *d*!  

+C ){&/=#  

是啊,是台湾LS

 N2Q%/}+,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ej777在2005-11-30 12:14:47的发言:
2000觉得太贵了
O)E8'Oe"Q  

没办法,1500以下我就觉得相对容易接受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30

经过本侦察员一个上午的侦查,先报告如下:

#W&o]FAA3y  








/,_m\ JkwL  
kno[!A7_6  
i)'tt9f$  
51`&%V{daL  
F(#?-MCs  
k qL.ZR  
?].MnwYo  
:09NZ !!  
cZQ8[I  
k9f|R*LM  
YD'gyP4  
~c35Y9-5  
U-9Aq  
EL$DvJ~  
j~k,d .17M  







->b5" {t  

1500根本买不到!

,%TBW,>  



}gkLO TJ/,  
[<#j K}g  
I_r@Y:5{  
. ^wpfS  
M`cxxDj&j  
B]X8KzLu  
[~9UsHfH  
yqx5_}  
Cy;UyZ  
cw<I L  
Jq/itsg  
p>tkRA?lk  
\bARp z?a  
c>LP}PGk  
^C'S-2nGH  
!8G)` '  
:M"+  
m \)B=H!bz  
d_`MS@2  
 qra XAQ  
%NkiYiA  
Osqk#Oh  
X4o#kW  
,[ 2N3iH  
.M:&Aj)x16  
SXsszb:_  
LHtO|Utn(  
kVLZdXn,q2  
YAR$6&  
!_Y%+Rkp0  
&2:WezDF  
oTk\r$4eb  
D0\*WK$  
6I~M8Lo ;  
5:+x7Ed  
s Wj:m)  








 ^~B#r#  

2000块钱也买不到

mg3YKHNG  




){J,Z*&  
0VgsV;  
?Ql<s8  
c_6~zb?k+m  
kSqMI'89  
LeXk l=CC  
R`>z>!)  
N ._&\fHY  
\9jvQV/y  
L 3^+`e  
nv2p&-e+  
=?gDM[t^  
6,UW5389  
tg' 2 v/  
N@r`+(_t  
;@l5kdZx`  
 {;| >Qn  
sxFkpf_h  
n+9rx]W,  
QkU6eE<M*  
(f `zd.  
C^8n;i9  
GZCXm+  
}I>h<O  
q88;{?T1  
g;mX{p_@  
X4I+  
:pXY/Pa  
Uy98lv  
cf+EQY  
!=bGU=^  








K3xt,g  

等着吧












T6nc/|Ot  









/*e6('9s  

!:c_i,N  





y<kg;-& 8  
z:oi @q  
&2r[4  
D< 0))r  
JC# 5CCz  
a5pXn v]A  
7n*"9Ai(  
a7aj:.wi  
GK [Hs 1/  
.)<l69ZD Z  
dptfIBYc+  
">Ms V/  
WVz2 bzj  
*j=58d`n  
<~aKwSF[wW  
PF#<CF$=  
mw sdl^c  
{:3:GdM6  
oE6`]^^  
*j,bI Y&se  
+\;Ro18?  
5j$&Zgx51  
`(`-S md  
LI25VDZ|iP  
!Ur.b @ke  
0#Pa;(  





<#57q%  

 E>i<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0 15:07:08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