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11阅读
  • 65回复

[讨论]LS装这个怎么样?想去试试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10:56:23的发言:

QX 393v!  


网上有卖2000的,正派侦察员在上海寻找,我的预算是1500以下

%Tv^BYQAZ  

实在不行找台湾朋友帮忙看看能不能台湾带回,现在不清楚台湾的价格几何,有知道台湾价格的车友请指点


a=3{UEi'o  

广东的朋友找找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30 11:00:01的发言:
跟哈飞赛豹一样的进气口啊。
{@9y%lmrh  

不知道哈飞的进气口是否能装在LS上 /GNRu  

这个台湾的,里面还有涡轮风扇及高流量风格的,可不是这么简单就多个口啊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30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30
2000觉得太贵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citywalker在2005-11-30 12:12:29的发言: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y:4Sw#M%(  

uW>AH@Pij  

是啊,是台湾LS

]p'Q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ej777在2005-11-30 12:14:47的发言:
2000觉得太贵了
<[~x]-  

没办法,1500以下我就觉得相对容易接受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30

经过本侦察员一个上午的侦查,先报告如下:

p.] .M"A  








]C6[`WF  
#Rx"L&3Ue  
[F)/mN  
@Du}   
Ym.l@(  
*Qg5Z   
[%84L@:h  
G/fP(o-Wd  
 =XMD+  
*(d6Z#  
$u; >hk  
sf |oNOz  
+cz"`T`X 2  
^M`>YOU2+  
5f;n<EP y  







K :1g"  

1500根本买不到!

<+V-k|  



3(1 ]FKZtt  
3)}(M  
}i(q t&U;  
"u_i[[y  
F KC\V F  
N>0LQ MI  
w]nX?S8  
P>(P2~$Y"  
C`QzT{6!  
8O7Yv<  
4r&f%caU  
G-u]L7t&1  
V5p0h~PK  
Y@uh[aS!  
h6v077qG  
i=S~(gp  
u<xo/=Z  
6gL-OJNo  
+]Zva:$#`  
Z @ dC+0[=  
kRCQv-*  
JF&$t}  
MTg:dR_   
vE@!{*  
@SZM82qU2z  
(?_S6H E  
mPI8_ 5V8]  
GpZ c5c  
\ [a%('}  
\[Z?&  
v4C{<8:X  
HttiX/2~  
{GC?SaK  
eut-U/3:#  
9=U kV\m)  
o_'p3nD  








/ oriW;OF  

2000块钱也买不到

sD=n95`v  




:AE&Ny4  
 w/kt3Lw  
lqm1!5dt  
urjjw.wZ  
;<(W% _  
~1>.A(,=z  
OUhqM VX9C  
y9>ZwYN  
sXD1C2o  
xUa{1!Y8  
`s8{C b=}1  
,v';>.]  
[&#/]Ul'  
q@nP}Pv&5  
(}EB2V9Hh  
|>tKq;/  
6u7?dG'4  
& '}/f5s|  
 lS'-xEv?  
HFaj-~b  
3 YFU*f,  
/O^RF}  
GrAujc 5|  
E8n)}[k!0  
B{C??g8/  
X '`~s}vGO  
, 'ZD=4_  
n;$5Cq!v=  
A Q+]|XYo_  
lmxr oHE  
/u0' 6V  








#ceaZn|@m  

等着吧












baP^<w^  









\|Ul]1pO8  

GV^i`r^"  





JIFU;*PR1  
UDc$"a}ds{  
7nVRn9Hn  
i`0v#P  
+'G 0{;b  
Fa epDjY8  
(5 <^ p&  
-z:&*=  
a45 ss7  
Dz_eB"}  
bO<0qM~  
xq!IbVV/h  
4?/7 b c  
\~X&o% y  
@+^c"=d1S  
4YJ=q% G  
7<yp"5><)  
93I'cWN  
,U%=rfB~  
n4>cERf a  
M;qb7 Mu  
"!a`ygqpT  
(0g7-Ci  
d|3o/@k  
!Z-9tYO  
k% ^<}s@  





9,w}Xe=C  

Yg$@Wb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0 15:07:08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