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3阅读
  • 20回复

05年2月菱帅要价7.9万,值吗?请高手指点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p2K9R4  
S)%x22sqf  
KX`,7-  
%}[??R0  
UL/>t}AG  
加入个人文集
!Xm:$KH  
05年2月的菱帅,原价9.08万,带CD,ABS,前门电动,中控门锁,后加装真皮坐椅,倒车雷达,银灰色,行驶25000公里,全保,从保险中查出右边两门和前保险杠被轻微檫过(非碰撞).现要价7.9万,不知道能值多少,有经验的车友给分析分析. 多少钱可以出手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就便宜2万阿

GB+G1w  

如果手头紧再考虑

.,c8cq?  

不然还是买新车比较心安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再降个5K左右应该可以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9
这样的价格 差不多了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9

值,05年2月的车用的零件可能和03款的一样。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9

送你一句话,这个世界很残酷。

]:uJ&xUar  

1元钱你就只能买价值1元钱的东西。呵呵。

$ lz\t e  

2月份的车,车主就要卖?当心为秒。

29p`G1n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9
以下是引用lygsshao在2005-11-29 00:10:09的发言:
z`2Ais@ao  
ewO e A|  
5{\;7(  
m.&"D> \t  
~=/.ZUQNX  
nna boD  
加入个人文集
.Dt.7G  
05年2月的菱帅,原价9.08万,带CD,ABS,前门电动,中控门锁,后加装真皮坐椅,倒车雷达,银灰色,行驶25000公里,全保,从保险中查出右边两门和前保险杠被轻微檫过(非碰撞).现要价7.9万,不知道能值多少,有经验的车友给分析分析. 多少钱可以出手啊?
[upload=gif]UploadFile/2005-11/20051129095525057.gif[/upload]
4$Ud4<  

7万吧,一般一年以内的二手车车价=现在经销商新车价格(不含其他任何费用)的七折,最高八折。 Vh8RVFi;c  

;-d2~1$  

'jjJ[16"d  

nCPIpw,]M  

b@yFqgJ_  

iBPx97a  

ljRR{HOl  

}t9A#GOz  

Zfn390_  

JdW:%,sv  

k 1   

$k&}{c8P  

);. q:"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9
支持买新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