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1阅读
  • 10回复

好久没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2-0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2-04 12:05:58的发言:
G(3wI}  

每天早上一直在听口哨声

mx!EuF$I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毛病啊

v;sWI"Fv!  

还有就是转速实在低斗得厉害

H[Q3M~_E  

洗洗节气门试试~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2-0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1-25 21:48:48的发言:
没有。自己吹一下口哨盖过它吧~
x\jHk}Buj  

哈哈哈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2-04 12:05:58的发言:
!#5RP5,,Y  

每天早上一直在听口哨声

zdlysr#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毛病啊

?MHVkGD  

还有就是转速实在低斗得厉害

j,Eo/f+j5  

毛病和你一样,原地热车一会再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