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201
新车七个月,12000公里,周日就要去三保了。强保和二保都是在4S做的,感觉作的都比较简单,不知道三保需要做些什么啊?需要做轮胎换位吗?帮帮忙说得全些:)
另外最近感到车在怠速时抖动比较严重,而且振动和发动机噪声明显比原来大了些。是不是需要检查一下节气门和避震一类的部件啊?谢了!
UID:5789
1万多公里,有必要做下四轮换位,抖动噪音跟积碳也有关系,没拉高速的话可以清洗下喷油嘴节气门。。更换周期: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1123&star=1#1123
UID:214
UID:7701
不用做4轮定位和动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