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67阅读
  • 16回复

油耗的问题请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2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q+19EJ(  

作为凌帅车主

dFjB &#Tl  

我现在觉得——

?#-"YO7  

LS省油

C;0H _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x>A(016:C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DxdiXf[j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EQ`Q=8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OIGu`%~js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kO{A]LnA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