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V~ 作为凌帅车主
-cP1,>Ahv 我现在觉得——
ts
r{-4V LS省油
$dug"[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X,D ]S@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M8@|~~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Sp]ov:]%f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61*b|.sl'#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7<k@{xI/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