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d[@X% 作为凌帅车主
bn|I>e 我现在觉得——
7Od
-I*bt LS省油
ISYXH9V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tr*04O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T;Lkaxsn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2Z+Wu3#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M,j U}yD3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bHY=x}Hv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