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4阅读
  • 16回复

油耗的问题请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菱帅8万公里了,现在的油耗要10个多(没开空调。老驾驶员,开车习惯良好)

"{a-I=s\C  

大家的菱帅是这样吗?会出什么问题了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2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K-}'Fiq  

作为凌帅车主

9N'um%J3%s  

我现在觉得——

aUy=D:\  

LS省油

*/L;6_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Tj{!Fx^H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ii*Ty!Sa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JGC%!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Q$,8yTM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J&a887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25

单程4公里!?不如走路!

j9}0jC2Tb  

我每天要开车100公里以上,还要挤出时间走6公里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2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c/'M#h )"  

作为凌帅车主

[+gzdLad  

我现在觉得——

yQwVQUW8B  

LS省油

{82rne `[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ph#efY`a: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MHl^/e@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Y-]YDXrPQ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5& *zY)UL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Jh^8xI ,`C  

niQcvnT4b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25

作为凌帅车主

gqG"t@Y+  

我现在觉得——

7VraWW`H'  

LS省油

@Hzsud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0)Z7U$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LxbVRw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xiRP$hGhh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1neCP@ng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DP?goz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25
我的是自动档的。10-11个油,市区开,单程10公里。35——40分钟。估计就这样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24
我今年5月购车,三分之二市区,单程5公里,目前油耗平均7。5个,对我新手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24

油耗高,我忍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