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75阅读
  • 16回复

油耗的问题请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菱帅8万公里了,现在的油耗要10个多(没开空调。老驾驶员,开车习惯良好)

t#wmAOW  

大家的菱帅是这样吗?会出什么问题了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27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N~*h  

作为凌帅车主

}|&M@Up  

我现在觉得——

/<Zy-+3  

LS省油

b8feo'4Z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 J^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N|WnUlf]: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TDLT^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OHR9u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Z{; 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25

单程4公里!?不如走路!

Ms{v;fT  

我每天要开车100公里以上,还要挤出时间走6公里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2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556;l  

作为凌帅车主

o3`Z@-.G  

我现在觉得——

FKzqJwT  

LS省油

!K@y B)9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NN$`n*;l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_,'UP>Si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MRa>@Jn??A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y QG+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FkS{Z s  

.d*vfE$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25

作为凌帅车主

,4'y(X<R  

我现在觉得——

Z:AB (c  

LS省油

oxeu%wj_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BM#fe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 [N*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ns?z>x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Qt>kythi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iK L C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25
我的是自动档的。10-11个油,市区开,单程10公里。35——40分钟。估计就这样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24
我今年5月购车,三分之二市区,单程5公里,目前油耗平均7。5个,对我新手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24

油耗高,我忍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