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17:12:51的发言:
X}6#II 作为凌帅车主
$,hwU3RVxc 我现在觉得——
te4= S
LS省油
#m8sK(#lo 一半是人吹出来的!
sst,dA V$ 看看花冠——我朋友开油耗市区内才8到9个
;</Twm;: 人家可是自动档,1.8排量,基本上比同级别车都大的功率,而且无论轮胎和车重都比LS重的!
8Xm@r#Oy5 油耗却和LS差不多!!!!!
uiBTnG" 我的LS还得8个多呢!而且发现很多“真正的”LS车主都8个上下
S@:B6](D$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