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07阅读
  • 30回复

[包围]我和猪的车~~(关西与小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1-22

弓虽,黑白双煞

t*6C?zEAU  

猪的车车包围靓,沁岚的车车灯光靓,黑色机头盖拉花的话更好

无尽风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patrickmao在2005-11-21 16:57:06的发言:
ABp/uJI)  

弓虽,黑白双煞

mko<J0|4  

猪的车车包围靓,沁岚的车车灯光靓,黑色机头盖拉花的话更好

/wL} +  

iVt6rX  

拉花,唉,已经找过N本专业贴纸的书了,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郁闷~~~~

s7<x~v+^  

拉花已经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了,就是,唉~~~~~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1-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11-21 23:19:32的发言:
<$liWAGX\  

不错啊,挺PL。

ErC~,5dj;n  

对了,后面那两个反光板搞了多少米?

MW9B -x  

v>3ctP {  

科仔是说谁的反光板?我的就喷漆啊,跟漆厂的熟,免费的~~如果到外面搞的话,估计150吧~

sSG]I%oB3  

猪的呢,就是在搞包围的时候搞的,也计算不了~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11-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11-21 23:19:32的发言:
QAwj]_  

不错啊,挺PL。

"tARJW  

对了,后面那两个反光板搞了多少米?

m5X=P5U  

?< QFW#:)  

科仔是说谁的反光板?我的就喷漆啊,跟漆厂的熟,免费的~~如果到外面搞的话,估计150吧~

"n, ZP@M;  

猪的呢,就是在搞包围的时候搞的,也计算不了~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下是引用deadline在2005-11-19 21:17:06的发言:

UMi`u6#  

不是啊,我真的觉得大包围好看,不过考虑到以后还要跑很多地方,特别回老家,所以,对大包围真的是又爱又恨!唉~

Cm<j*Cnl  

不会 你的也很好看 各有優点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11-24
想问一下,不知道关西款的铃用了几寸的?感觉始终霸气差点,不知道是尺寸太小还是没加垫片的原因?本人正好也打算换关西的包围,目前还在7代,6.5和关西之间衡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