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好象是)
h
M1&A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
qMW%$L\HA 工时30
!Sy'Z6%f 油 41
/PB3^d>Q2 共71
r#6l?+W ;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不是心理作用)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
C&s }m0R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还换了水箱水
B+q+)O+ 开心啊
=iN_Ug+ 感觉:东南4S服务不错
s8I77._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1 00:22:0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