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07阅读
  • 9回复

换完刹车油的感想~~~~`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今天换刹车油排掉油管里空气刹车明显好很多~~~~~~~4S说把前面的刹车皮换掉效果更明显~~~~~~~~~~可惜今天没时间~~下次再去体验换刹车皮的感觉~~
真的好累
tty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22

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好象是)

ma3Qi/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

hX&-/fF+f  

工时30

$khrWiX  

油 41

iFSJ4 W(  
1}`2\3,  

我在北京,这里换的刹车油是Dot4的,另外去汽配东南配件专卖确实看到Dot3和Dot4的刹车油,不过人家说Dot3是给得力卡的,Dot4才是给菱帅用的!

),yH=6  

共7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21

后来 看到一辆保养的LS 用菱钻机油 117元 ( 转向油跟自动波油是一样的)

@'HT;Q!\Vd  

换了后 发动机声音真的小多了(在摇臂盖听到的塔塔的声音)

IXJ6PpQLv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1

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好象是)

h M1&A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

qMW%$L\HA  

工时30

!Sy'Z6%f  

油 41

/PB3^d>Q2  

共71

r #6l?+W ;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不是心理作用)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

C&s }m0R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还换了水箱水

B+q+)O+  

开心啊

=iN_Ug+  

感觉:东南4S服务不错

s8I77._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1 00:22:03编辑过]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1
学习学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1
顶了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用刀减少痛苦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19
刚换刹车油后要先在空旷地试车,以免意外!!!!!!!!!!!!!!!!!!!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18
2万KM就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