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好象是)
8 P=z"y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
.A`Q! 工时30
?|t9@r 油 41
5[_|+ 共71
D@5AI
](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不是心理作用)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
V]V~q ]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还换了水箱水
H +O7+=& 开心啊
lC8DhRd0_ 感觉:东南4S服务不错
'+6Sk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1 00:22:0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