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
bTs2$81[ 进去一看,真不错,店装修的很漂亮,卖的精品也很不错
=
MByD&o` 还有好多轮胎,轮圈等
"8Dm7)nB 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
Q8m~L1//S 那个小伙还不错,也挺能砍的
x@X2r 最后走的时候,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价值20元)
BMq> Cj+ 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洗的还不错,用的药水比较好
tk0m[HN@eV 免费加玻璃水,不是自来水哦
Qfp4}a=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路过就来找我
#0)TS 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
shGUG; 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先来先得了,时间就半个月有效
YS4"TOFw 可以去逛逛看,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
Q@p'nE, 对了,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而且有些好便宜
H
O>3>v 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有些还是比较贵的
e\#aQ1?"
*Q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