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03阅读
  • 8回复

厦门车友来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

bTs2$81[  

进去一看,真不错,店装修的很漂亮,卖的精品也很不错

= MByD&o`  

还有好多轮胎,轮圈等

"8Dm7)nB  

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

Q8m~L1//S  

那个小伙还不错,也挺能砍的

x@ X2r  

最后走的时候,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价值20元)

BMq> Cj+  

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洗的还不错,用的药水比较好

tk0m[HN@eV  

免费加玻璃水,不是自来水哦

Qfp4}a=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路过就来找我

#0) TS  

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

shGUG;  

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先来先得了,时间就半个月有效

YS4"TOFw  

可以去逛逛看,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

Q@p' nE,  

对了,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而且有些好便宜

H O>3>v  

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有些还是比较贵的

e\#aQ1?"  
*Qng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15
哦,有空去看看,听说比较贵。不知道有没有专业一点的赛车改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15
车好了去看看,离我家好像很近,是不是在车管所那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15

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

%&yPl{  

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但是货很正,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但是一个都要600元,真是买不起啊

ur\6~'l4  

店家说,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

{g<D:"Q  

石老大,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

], pB:=  

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

Yt]`>C[|D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15
果然是“野战车”,一次就给拿了快一车(15份)礼物来分给大家,处处想着大家,好,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1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4 23:10:33的发言:
'r]6 GC8Z$  

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

q* R}yt5  

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但是货很正,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但是一个都要600元,真是买不起啊

{OEjITm  

店家说,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

dB_0B .  

石老大,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

53:~a  

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


ar <8wq<4G  

/8e}c`  
d2UidDU5qa  

谈合作赞助还是比较困难,毕竟厦门帅友会还没达到可以跟人家谈条件的规模~ 有机会我会去试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15
要多少规模才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15
东西太贵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