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10阅读
  • 8回复

厦门车友来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

>2)!w  

进去一看,真不错,店装修的很漂亮,卖的精品也很不错

WTh|7&   

还有好多轮胎,轮圈等

j8p'B-yS  

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

%u|qAF2uS  

那个小伙还不错,也挺能砍的

#$%gs]  

最后走的时候,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价值20元)

Cj):g,[a  

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洗的还不错,用的药水比较好

tdr*>WL  

免费加玻璃水,不是自来水哦

uf)W? `e~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路过就来找我

)SUN+YV^  

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

'H cDl@E  

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先来先得了,时间就半个月有效

usTCn3u  

可以去逛逛看,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

eXaDx%mM  

对了,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而且有些好便宜

er#=xqUY  

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有些还是比较贵的

si;]C~X*  
O &s6blD1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15
哦,有空去看看,听说比较贵。不知道有没有专业一点的赛车改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15
车好了去看看,离我家好像很近,是不是在车管所那里?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15

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

%bN"bxv^  

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但是货很正,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但是一个都要600元,真是买不起啊

@i;LZa  

店家说,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

@b4b{d5[  

石老大,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

PsacXZNs\N  

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

)WzGy~p8K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15
果然是“野战车”,一次就给拿了快一车(15份)礼物来分给大家,处处想着大家,好,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1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4 23:10:33的发言:
=OU]<%  

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

9\[A%jp#K@  

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但是货很正,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但是一个都要600元,真是买不起啊

C>*]a(5k  

店家说,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

^XQr`CqI  

石老大,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

Fl^}tC  

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


\PB~ 6  

tT;=l[7%  
3e g<)  

谈合作赞助还是比较困难,毕竟厦门帅友会还没达到可以跟人家谈条件的规模~ 有机会我会去试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15
要多少规模才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15
东西太贵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