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
G$bJ+ 进去一看,真不错,店装修的很漂亮,卖的精品也很不错
nh.32q] 还有好多轮胎,轮圈等
J G$Z.s 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
7
8 f$6J q 那个小伙还不错,也挺能砍的
sD;M
!K_ 最后走的时候,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价值20元)
8^/I>0EZ 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洗的还不错,用的药水比较好
$;N* c H~ 免费加玻璃水,不是自来水哦
b;sVls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路过就来找我
OJ|r6 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
V&8VwF^- 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先来先得了,时间就半个月有效
Unj.f>U 可以去逛逛看,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
zJP6F.Ov! 对了,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而且有些好便宜
jK \T|vGJa 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有些还是比较贵的
rSXh;\MfB4
nJ~drG}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