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5628
我恨死307了!老爸老妈不听我艰说,非要买307。126000,这地方4S店也没有,还不如再贴点钱买宝来呢。我厌讨标志!
UID:5789
那么讨厌干吗呢。。。307还是可以地。。。
UID:11475
UID:857
保养很贵,不值。车内部可以,前脸可以,整体不行
关键自己中意啦,外观较吸引老人家啦
动力吗?我曾经在4月在广东开阳高速上以140公里行车,标致307想超我,当他车头到我前排时,我一加速绝尘而去,气死部标致
UID:4460
说真的单纯就乘坐而言,307比我们的帅帅或者宝来都要舒服,空间很大的.
老人家的取向当然会跟我们年青人会有些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