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65$+{
s
ZyPVy
l=)xo@6
油表不准?
V0.vQ/
YPK(be_|I
lC("y'
::
2%@4]
>WQMqQ^t@
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不准”?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如果是这样的,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并不能“相对准确”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让车主无所参照。
_jI,)sr4ic 这才叫不准!!!!!!!!!!!!!!!!!!
t?ZI".>
WJndoB.f[2
-p&" y3<p
fue(
UMF~
|y#
Jx
而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到15升油,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到8升左右,根据油表我每次都能准确的估算出剩油量,怎么能说是不准?——相信90%的ls车主都会根据油表看剩油量!
UA0Bzoky;
omu|yCK
6|%?te x
kGS;sB
;_I8^? d
那些提出“不准”的小部分ls车主,我想问问,既然你都知道了了每次油表到低都还有10多升油,为什么还要叫大声嚷油表不准呢?你本身是不是都没理解什么叫“不准”!?而且其他的很多车油表都是这么设计的!
NiK4d{E&
c )g\/
1{.|+S Z!
是油表不准?还是你头脑不会变通,思维方式有问题?
9>/4W.
=BAr .m+"

a#k6&3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7 21:55:41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