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YLe$Vv735
G~|Z(}H
F!qt#Sw!\
油表不准?
PgF7ug%,@C
<xWBS/K
t/9,JG
b#<@&0KE
47c` ) *Hc
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不准”?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如果是这样的,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并不能“相对准确”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让车主无所参照。
@9!,]n 这才叫不准!!!!!!!!!!!!!!!!!!
Z=vzF0
I=,u7w`m
I oz
rZ
#<7ajmr
VK+#!!Ha
而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到15升油,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到8升左右,根据油表我每次都能准确的估算出剩油量,怎么能说是不准?——相信90%的ls车主都会根据油表看剩油量!
>sE5zj|V
8VLr*83~8
n>X
,vQkvuz
-5A@FGh
那些提出“不准”的小部分ls车主,我想问问,既然你都知道了了每次油表到低都还有10多升油,为什么还要叫大声嚷油表不准呢?你本身是不是都没理解什么叫“不准”!?而且其他的很多车油表都是这么设计的!
8|7fd|6~
2:i`,
1S\q\kz->D
是油表不准?还是你头脑不会变通,思维方式有问题?
NK*~UePy
S! ,.#e (Y

Z'WoChj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7 21:55:41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