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31阅读
  • 37回复

万年车集合贴.5013号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09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1-09 11:56:24的发言:
\Ng\B.IQ  

晕..不能改贴子了?

1g# #sSa6  

更新怠速与死火问题.

 ~ ~uAc_  

死火在买车因来以经发生5次...也就那么几天时间..居然出了5次了.

~\x:<)  

第一次以为是技术问题..没管..昨天走着走着...换档时居然死火..很突然...

SN4Q))dAU  

停车时在降档时双死火了...真晕...打着火马上又死了...再打..马上又死火..最后只好把所有电器都关掉..等5秒然后再打..才打得着..真晕...

QL6C,#6  

看来问题越来越多咯

.B#l5pfvP  

E\gim<]  

运气好,都被你碰上了

As+t##gN  

快去换节气门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10

看来万年比较背啊

9c("x%nLpB  

车车问题好多啊

]&Rx@&e*  

该去烧烧香了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10

哈哈哈.没事..车子出这点小毛病不算什么....

d?s<2RkPT  

今天开去香密湖的4S店..把问题说了一下后..说没问题.半小时内KO.

gy,ht3  

停车..交车给技工(那里的车间不得进内)然后进服务店签份修理书.在边上看见部电脑...嘿嘿..有大家来找查外国版...立马玩了起来...一个人不太爽..见边上那个4S的Plmm有空..无聊着..就一起玩起来了.嘿嘿..居然让我玩了个他们那里的第一名..嘿嘿嘿..不错~

4iqoR$3Fc  

玩得兴起的时候(超时了40分钟)把车拿回来.一打车

7F zA*  

以前怠速不开空调时为600左右(在中间那个位高一点点,有的时候更会低至500...转速针一上一下..车了会抖几下就没事)开空调为800左右.在第3格那里.

1_o],? Q  

现在怠速为800左右(不开空调)开空调后反而更低(750左右吧..反正是低一点点)不过压缩机开了后就会升至900左右.

b1^vd@(lx  

以前起步加一点点油门转速就升至2000以上..现在可以好好地控于1500以内.

| h`0u'#  

解决这个死火的问题方法就是---------更换节气门!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1-10

另那间4S对我说的空调的问题说我过了强保后再看看..新车都在磨合期间.声音大一点也正常.

~=8u N<  

想想也是~过了首保还有呜声再去搞~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1-1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过也不算是车本身的问题.

#q3l!3\mW  

车车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有KE的一声...一直都这样...自己也看不出什么问题..今天叫朋友在我面前开过去发现..挡泥板太低了...会顶到..不过也不算什么问题吧....虽然常常会顶到..不过因为是胶的..有点弹性..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坏吧

 KluA  

ps:是小区那些自己用水坭搞的减速带.正规胶的那种没事.

@<M*qK1h  

今天车车第2箱油.平均是8.33升100公理..不算高.不过也不算低.还算可以接受.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11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11-07 02:40:37的发言:
Ml`vx  

还有一个问题,

&va*IR  

就是更换排气管,

3j&B(aLy  

有几个帅友更换了第三方厂家的排气管,

@XBH.A^7r  

都会出现台速度不稳定的现象,

%BICt @E  

不知道是节气门的问题还是排气管的问题造成的.

uN(b.5y  

万年你更换排气管的时候要慎重,

6`W|V+6|7  

' 3VqkQ4  

zM\IKo_"  

还有这说法啊  kMqD iJ  

我今天还在4S调台速啊,确实是很不稳 |[DV\23{G  

转速低的可怜,常常就只有500转有时候更低 ,5 =kDw2  

4S说,有可能是节气门有点脏,什么东东堵了 qT"drgpi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1-11

恭喜

*I;Mp  

问题解决

;Vtpq3  

心情愉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1-1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11 14:13:50的发言:

pZn%g]nRD  


h}_q  

还有这说法啊
hdb4E|'A  

我今天还在4S调台速啊,确实是很不稳
z`SkKn0f Y  

转速低的可怜,常常就只有500转有时候更低
hrF4 a$  

4S说,有可能是节气门有点脏,什么东东堵了

^p/mJ1/s7  

直接对4S说你的车常自动死火叫他们帮你换一个就OK了..我换之前也常只有500转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