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44阅读
  • 22回复

开心,今天换后位高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和DIY能手渔民同志一起逛了下

l1]{r2g  

他动手能力真强,已经开始拆灯喷黑漆了

.JB1#&B +  

我比较苯就装装原厂的东西吧

\#w8~+`Gq  

原厂LED高位刹车灯,线要重新接一下,孔预留的,后备箱钢板2个长孔,把阁板钻3个孔就好了

iM:-750n/  

不错,亮多了,LED应该也不容易坏

-X%t wy=  

价格190,手工10元

9IG<9uj  

感觉不错呵呵

V3VTbgF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5
这东西还是有用滴。好东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5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5

不如加个尾翼了

EAq >v t83  

我弄得一共才不到200

=k8A7P  

还有高位刹车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04 17:28:03的发言:
]xuG&O"SBV  

不如加个尾翼了

/iX+R@  

我弄得一共才不到200

)kP5u`v  

还有高位刹车灯

e d<n9R  

+(h\fm7*-  

呵呵问题是我不怎么喜欢太招摇的外观,特别是尾翼

L|,!?cSAT  

个人觉得亮骚的成分大于实用呀,天天在城里跑,难得跑个100还小心翼翼别给电子眼拍了

@~%r5pz6  

装个尾翼低速没什么大帮助的,又重又挡风,油耗也上去啦

o}$ EG  

我现在外观基本没动,我就是喜欢动里面,扮猪吃虎可比扮虎吃猪开心多了哈哈

`tn{e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5
我在去年装的原厂的高位刹车灯,现已经烧了两个灯了.不耐用,但实用.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5
这高位灯在维修站装的话要多少大米?自个儿装的话复杂不?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5
不喜欢~~
真的好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