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22阅读
  • 47回复

[原创][讨论]LS真的那么出奇的省油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LS真的那么出奇的省油么?——我表示怀疑

) }\J    


!2g*=oY  

&;%LTF@I,  

先说说自己,我是一个真实的LS车主(车牌吉A.X3000)~刚大学毕业,明年准备读研,以前开过的车不多,但是很喜欢车,也很喜欢研究车的方方面面,车型、工艺、驾驶技巧等等。

V0F&a~Q  

QetyuhS~  

J0 x)NnWJ  

rE$=~s  

选择LS主要是因为其优秀的驾驶操控感,大气并且适合改装的外观,当然还有就是传说中的“省油”——价格倒是其次的,只能说占据了一小部分的因素——爸妈给我的资金是买M6的预算,但是我个人心里觉得M6应该将来靠自己赚的钱去买。

5? 1:RE(1  

6 ly`lu9  

X6SWcJtSw  

6#(==}Sm+  

但是LS真的这么省油么?!——我表示怀疑,或者说已经有很多车主表示怀疑了。

AS'%Md&I  

Z]qbLxJV  

" `FcW  

`Vl9/IEk  

到目前为止——055月初购买,现在已经6个月了,行驶了一万公里,95%是在长春市区内。油耗最开始时8个多一点点,中间一阵子到了盛夏涨到了将近10个,进入秋天就降到了8个多一点点。平均算下来,正常使用应该是在89个之间。

U*4r<y9R  

——这说一嘴,从5000公里以后我一直是用比较健康的驾驶方法开车——注意适度暖车,市区内保持在各档位都2000上下行驶,从不脱档,很少不急刹车,遇到红灯基本都是合理的溜车过去等等。另外发现其实2000或者2500转速之间行车,并不比低转速1000多或者2000以下费油!也就是说确实像石河子老大说的60等速应该是4档要比5档省油!这点现在我可以完全肯定了!

f0&%  

=;"=o5g_  

jn(%v]  

_n1[(I  

现在还记得半年前买车时候,售车员信誓旦旦的告诉我LS多么多么省油——“首保以后会在7个左右”见鬼去吧!无论春夏秋——冬天马上就来了,我怎么就没体会过呢?而且经常去4S店和其他LS车主沟通交流,前前后后见识过了几十位车主——0405款居多——,发现他们的油耗和我的出奇的相似,甚至还有更高的,就没见过几个真的轻轻松松正常开到过7个的!长春如此,那么那些更大的城市,交通更拥挤的地方呢?相信油耗只能高不能低吧?那些传说中的“百公里7升甚至更低”的高人,怎么大多是出现在网络上呢?!

4*&k~0#t  

R0%M9;>1  

hJsP;y:@Lm  

vd)zvI  

我知道那些“高人”不可能都是传说中的“托”,但是你们所谓的“传奇油耗”真的都是市区内侧的么?别给我类似“北京四环以外的行驶油耗”或者“高速的油耗”掺和着城内的油耗说事,那有意义么?——1.6的车,除了个别几个“油垃圾”以外,有几个真的在高速或者运速行驶状态下特殊费油的?——是给自己一个省油的心理安慰?还是免费为厂家做广告啊?哼哼……

Z XGi> E  

!3Pbu=(cte  

c~?Zmdn:  

avL_>7q  

对了,说到这想起来,那是去年吧?有一次著名的穿越沙漠得节油比赛吧?很多车参加,好像最后只有LS在内的极少数车没有完成1000公里!有这事吧!LS不出奇的省油么?!

b.@a,:"  

Ch_rV+  

YR9fw  

Jpj=d@Of70  

还有看过个别媒体说05款要比03款还省油,因为优化了电脑喷油程序,现在看呢?纯是扯谈!

_`|1B$@x  

@h %V:c  

PgWWa*Ew  

 `Y#At3{  

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LS真的那么出奇的省油么?——我表示怀疑

<v_=k],W  

ef5)z}B   

?+yr7_f3*  

AM}R#86  

我爱LS,所以我正视他的全部优点和缺点,但从心里讨厌盲目的甚至是浮夸的夸自己的爱车的行为!!

oaY_6  


p8 rh`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03 17:10:34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反正早市区不开空调,最低没低过8升

$YJ 1P  

各人开车方式也有很大关系

#x 6/"Y2  

LS只能说不算耗油

(o{Y;E@/y  

论坛里还没有见过那位车主抱怨说油耗高到十几升的吧

Dx\~#$S!=  

说省油,看怎么开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03 17:18:32的发言: T3S FG]H  

LS只能说不算耗油

i`];xNR'  

论坛里还没有见过那位车主抱怨说油耗高到十几升的吧

$9X?LGUz  

支持!!!!!!!!!! /Lm~GmPt  

不过真要十几升的话 v+79#qWK|n  

快和4500差不多了 ,`YBTU  

我哥现在的4500市区内温柔开也就那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觉得是不省啊.我家在郊区所以市区怎么样不知道,在郊区夏天全开空调8.5-9个,现在基本都是7.5左右.我也真开过6.5个,但那是一脚油加一个挡的开法,后来才知道那是省油毁车.我同学和我先后脚买的车,他买的是爱丽舍16V.夏天我问过他全空调是8个油,比我的还要省点.呵呵,没想到.......

J@6j^U  

所以买了就买了凑和着用吧//////////////////////

牢骚满腹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4

客观!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的一般7.2。03款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4

SINA上调查的菱帅比其他车型还是要省油的,http://auto.sina.com.cn/news/2004-10-26/84195.shtml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4

一般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