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778fvM\t
'j oE-{
Ew$-,KC[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iD`>Bt7gD
 0 0 |
OaCp3No
Y&y5^nG
&Rxy]kBA
eHQ3K#M#
|
WeqQw?-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oP( Hkp,'
@vcvte
V6{P4 1_
?MhY;z`=
Vgh_F8G!V
}FTyRHD|
hl[!4#b]K
n~#%>C7
 |
~7W?W<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mBqn
 0 0 |
Uj)~ >V'
Fg)Iw<7_2
hHsCr@i
JzJS?
ZF
|
,y}?Z8?63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FF%VUfQJ
g5X;]%:
9MQ!5Zn
(_h<<`@B
.{[+d3+,
32nB9[l
{m%]`0
W:5uoO]=<
 |
\!`k:lusa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Vdo.uUa
 0 0 |
f
HFy5j0H
<GdQ""X
}Bk>'
@Z+(J:Grm5
|
:qAF}|6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cB7P
8GKqPS+
;p8,=w
]
RLEyDB
=5D@~?W ZG
mEVne.D
5;yVA
N^U<;O?YDW
 |
h6Q-+_5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l0g`;BI_
 0 0 |
'RjMwJy{
gbc])`aJ>
!1M=9 ~$!
EjY
COb-
|
}ST0?_0F*
支持九霄!!!!!!!!!! | |
&2!F:L
Kb# }f/
Q.Kr;64G
!0g+}
sq_N
!
W?"Z>tgp
.~
a)
J-fU,*Bk
 |
0x0.[1mB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JZf]
rtp
 0 0 |
t9m:
E
8ne'x!1 D
+U+c]Xgt
& 66G
|
G~4 ^`[elB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q0G~l
f
21w`Uk48
L?9Vz&8]
Xx?Jt
'a"<uk3DT
%&gx@ \v
k+i}U9c"
)Fm
 |
2RE }l=h5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bH
 0 0 |
b?y1cxTT
?ke C
f,ux
oAS
C<7J5
|
O;zW'*c+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XH*^#c
Fb}9cpz{
bEE:6)]G
(sl~n_<ds8
p$=3&qR 6
V&>7i9lEz
vS0P]AUo
Vr^wesT\Hx
 |
,aN/``j=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EK"AuEz`
 0 0 |
z!1j8o2
0VbZBLe
fEpY3od
m xWaXb
|
lP@9%L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Q0r_+0[7j
E]gKJVf9[
7
{b|+0W
!E*-\}[
+C
+3DwN
V6Q[Y>84~a
'QkL%z0
yyZjMnuD
 |
)}/9*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 5[?n3
 0 0 |
=WN6Fj`
5vY1 XZt{
"< [D1E\
^
W'\8L
|
011 _(v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AnI ENJ
XKMJsEPsW
5Sk87o1E(d
v;{s@CM m
/ ijj;9EB
"X"DTP1b
JzCfs<D
IiS1ubNtZ
 |
ZXe[>H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hFs0qPVY
 0 0 |
|`E\$|\p
laKMQLtv
u.1u/o1"
sW@4r/F>:D
|
4}LGE>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D{PO!WzW
.lOEQLt
*-ZJF6
;_1D-Mf
YDz:;Sp\
qIuY2b`6
j1_CA5V
K.JKE"j)d
 |
1
\$xq9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L(fOe3
v
 0 0 |
5N
@k9x
8iGS=M
"v@Y[QI
ikX"f?Q;S2
|
dWqKt0uh!
支持九霄!!!!!!!!!! | |
M15Ce)oB1(
)Q= EmZbJz
D+#OB|&Dn
^Gi9&fS,
`A
\,$(q+
M>qqe! c*
M$u.lI
'\B0#z3
 |
'm=TBNQTS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r01u3!
 0 0 |
R$h
B
9BK
*Sg6VGP
)[ QT?;
j#~ S"t
|
U2
)?[C1q{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Z;z,dw
*k,{[b
R|k:8v{V=
pHowioFx
<I*N=;7
q6hH]Q>w*
G0kF[8Am
O2"@09
:
 |
t0Lt+E|J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m/QM
 0 0 |
6(7dr?^eGT
%tPy]{S..
}jP/XO1f
|VjD. ]I
|
-s7!:MB%g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T&r770
bb+iUV|Do
i[z#5;x+<
RX^Xtc"
t8.3
<7gv<N6BQf
IP)%y%ycw
aB`jFp-
 |
M 5`hMfg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tX,x% (
 0 0 |
HuQdQ*Q
oa`7ClzD
0sB[]E|7[s
IaU%L6Q]
|
yhs:.h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c5:X$k\
;~'& m
%$i
}[U
5pK
_-:?
wm_rU]
'2ZvK
r a>2<
X6 N&:<
 |
%^vT7c>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n P]!{J]
 0 0 |
j)
6p>6
cgSN:$p(R
]MosiMJF
I}3F'}JV<
|
!}#> ky!t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H.
@$#D
d8wVhZKI"
iZ-R%- }B
YsVmU
V]F D'XAl
$0_K&_5w~
o08WC'bX
l=CAr
 |
J!uG/Us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Va((X w
 0 0 |
EF)BezG5y
50_[hC&C)
|vs5N2_
aO1^>hy
|
&wQ;J)13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l#[Z$+!09
V|YQhd0kv
#da{3>z:
?|ZbQz(bL
tdK&vqq
\ ITd\)F%N
"s|P,*Xf
tMw65Xei6b
 |
_&]7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_}Gxx
 0 0 |
^# #j
{h7
-Kg.w*\H7/
B>1,I'/$.
m!KEK\5M?
|
G>"n6v'^d
不要脸的** | |
' Z#_"s#L
OLIMgc(W
mS[``$Z\!
HI{q#
LZ_0=Xx%
V*PL_|Q5
niCK(&z
&*"*b\
 |
XxMZU(5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C`t@tgT
 0 0 |
uU3A,-{-
,\v'%,:C
xA(z/%
FiiDmhu
|
$!>.h*np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DO80HS3ZD
Ldj
z-
qazA,|L!
[Iks8ZWr_
uatUo
p)IL(_X)
jfuHZ^ YA
FO2e7p^Q
 |
/5ZX6YkeH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W$c@C02<
 0 0 |
ot^p xun
3A#Tn7
!U^{`V jp[
{K,In)4
|
@A/k"Ax{r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OZ[ YB
-3 I3 X
x]~TGzS
K1B9t{T
8[^'PIz
Jd2.j?P=
FMfpjuHk
>ZA=9v
 |
IG-\&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So:X!ljN(e
 0 0 |
Xtp8^4Va
j0
=6B
3^xUN|.F*V
fHt \KP
|
XcR=4q|7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ubp`7%67
]jT}]9Q$
(s8b?Ol/
{Jn0G;
+pd,gG?dW
ybaY+ |
x`E<]z*w}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bjVk9XvH6
 0 0 |
dN5{W0_
]I|(/+}M
jPSVVOG
5W)ST&YPL*
|
)Qb,zS6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Z3]I^i
FI
%:aXEjm@
nJe}U#
= Pv_,%
-+ByK#<%
G|,&V0*
L
hO\a
dWn6-es
 |
Wx0i_HFR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D|OGlP
 0 1 |
J#`7!
THwM',6
}tt%J[
; P
k"mC
|
DAq
H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