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13阅读
  • 10回复

ZT 自己动手DIY喷黑底灯....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首先把灯壳用一字批慢慢拆开

@d8&3@{R^  
_qO;{%r  


拆开后

r{Qs 9  
e4>L@7  

^t/'dfF  

就是把这个喷黑

&4[#_(pk  


vxzf[  



 再把壳装上

NZ%~n:/V#  


wE8a4.  


大功告成

W_f"G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2
哇!很强,效果不错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2

一直想做,但是有一个问题急需解决,就是喷漆过程中,以及喷漆过程后,灯罩内的保洁如何做好?

izOtt^#DZt  

特别是之后的密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2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02 15:28:35的发言:
1Y'9|+y+  

一直想做,但是有一个问题急需解决,就是喷漆过程中,以及喷漆过程后,灯罩内的保洁如何做好?

60ccQ7=  

特别是之后的密封。

|]kcgLqj  

哥子,你好久要做,喊我一起,我这还有漆。上次去做了点漆。熟人那做的,喊他把剩的

}D02*s  

漆拿给我了,我还说拿漆都没的啥子用了,打算拿去丢了,我的是黑车,漆也就是那种原车的黑色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2
楼上兄弟最近灌的好勤。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3
高温以后油漆不会掉吗~~~~~
真的好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3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3
开大灯时候,会不会熔了油漆?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