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969阅读
  • 4回复

帅帅的内部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想请问菱帅的后排保证不难受的前提下能坐多高的人?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1
1.75M!1.8上的人,要么头不舒服,要么腿不舒服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1

我老弟1。82坐进去,感觉还行,

!B(6  

楼主多高呀

3ePG=^K^  

问这么个问题

Sim\+SL{#  

好像都没人这么问过的

vz*QzVk1  

好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1

呵呵 我家人最高的有1.89

5Lm-Koh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31 16:48:39编辑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1
以下是引用车在人在在2005-10-31 16:13:21的发言:
aEqDxr6  

我老弟1。82坐进去,感觉还行,

n&}ILLc  

楼主多高呀

+wg|~Lef h  

问这么个问题

mw&)j R$&  

好像都没人这么问过的

sYb(g'W*'  

好奇?

*R6Ed  

请问你那款有天窗吗?我的有天窗我175CM坐后面都有些顶头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