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09阅读
  • 21回复

刹车~刹车~刹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0-31
我一直感觉帅帅的刹车~是车速越高时越灵敏!!低速行驶时确实应大力点踩下去!!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0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31 01:37:36的发言:
0CYI,V  

搞不懂了

5=e@yIr'#  

今天早上试了60急踩 踩到熄火

}=5(*Vg  

发现刹车还是可以的,这是因为我是有准备的刹车

+(T,d]o]  

但是上次追尾,发生的太快了,没太多的时间给我刹车

4`B:Mq&j  

所以根本就刹不住

Zf! 7pM  

试问一下大家,事故发生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呢

J2-xn Ua]7  

是自己有意识的去撞车,还是突发事件呢

.x&>H  

说了很多刹车,个人认为,刹车是人在控制,不好判断刹车真正的好坏

f>o@Y]/l  

但是谁不希望LS的刹车能再好一些呢

a&&EjI  

不要那太多的理论来吓唬人了\\

>Kx l+F  

我出了事故后,很多人说怎么不两脚刹车,我从小就当运动员,反映能力应该是比较快的

u931^~Ci  

但是我敢说正常人在那样的紧急情况,根本做不出正常的反映和判断\\

YO=;)R A  

所以我也希望LS刹车能做的更好,但是最关键还是开慢些,都留些时间给自己

E-r/$&D5mP  

要不再好的刹车也是刹不住的


JjM^\LwKkL  

从发现状况到急刹车,常人反应时间是0.6-0.8秒。 UF}fmDi  

当你60km/h速度时,0.6秒车前进是10米。再加上刹车到停也要10多米,所认20m距离是 i2y?CI  

要撞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02
好铁
厚道做人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1-02

告诉你一个不会追尾的秘籍----------跟车别太近(至少要能加进两辆车的距离),环路80km/h.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1-1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1-16

不错的帖子~~~~终于看完啦~~

0> =)  

我也试过左脚刹车~~但感觉不习惯~~

真的好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