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33阅读
  • 16回复

轮胎和轮箍价格,请大家看看可以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1,初步拟定换195/55/15横滨轮胎

mrC+J*  

2,看了几个店,有家比较大,价格也比较黑,轮胎760,轮箍要780,

_Hu2[lV  

另一家还可以,轮胎655,轮箍630,说装时价格再谈谈

H@MFj>~  

大家看这样的尺寸和价格是否可以?

I\upnEKKzZ  

我在上海

G|-\T(&J  

谢谢

GL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26

贵了,雅泛迪的价格可以到550

08s_v=cF  

轮胎可以换飞劲st115,价格580左右,横滨的v550也差不多这个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26

谢谢兄弟

6+r$t#  

雅泛迪有网站和价格看看吗?

`&\Q +W  

轮胎是横滨的呀,具体型号我没问,655我觉得还可以了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26
好贵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26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0-26 14:09:54的发言:
KjB/.4lLq  

1,初步拟定换195/55/15横滨轮胎

a <X0e>  

2,看了几个店,有家比较大,价格也比较黑,轮胎760,轮箍要780,

-Cid3~mX3  

另一家还可以,轮胎655,轮箍630,说装时价格再谈谈

K X]oE+:  

大家看这样的尺寸和价格是否可以?

#p yim_  

我在上海

$M"0BZQ?y!  

谢谢

\Rk$t7ZH  

价钱...有点高..每样减100差不多.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26

上海的兄弟们帮偶参谋下

Qu_EfmN|  

推荐几家价格便宜,手工又好的店子?呵呵

Sf5]=F-w  

谢谢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27

上海的兄弟们帮偶参谋下

Nr%(2[$ =  

推荐几家价格便宜,手工又好的店子?呵呵

y&y/cML?  

谢谢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27

横冰的应该比飞净的好吧

IkE'_F  

还有就是15寸的圈可以考虑换安驰牌的,就是我们原车圈的生产厂家,质量应该不错

,M+h9_&0?  

价格便宜一个圈就350元

l*m]2"n]  

胎的价格差不多就是600这样了

&H 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