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危险的很
uyITUvPg[ 即使换了轮胎及刹车,过弯的极限再一次的提高
~&Gw[Nd1 也就代表着危险性的加大
OJ:iQ 所以在不知明的道路上一定要保守些
"`AIU}[_I 回子鱼,在我昨天的情况看宝马是可以刹的住的,但是我昨天要是开宝马,那过弯的速度就不会是80了
6R+m;' 对于好车,只能说在我们着的极限上他表现的很好,但是好车的表现力有谁知道呢\'
$DOBC@xxzT 高速上出事的都是好车,难到他们的刹车不好吗????????
`eat7O 安全第一!!!!!!这次事故我也就是想更进一步了解LS的极限性能
3rEBG0cf] 车是人开的,要以人为本,还是小心点的好,越好的车开的会越快,也就代表着越危险
VemgG)\ 不论他的制动有多好,不能只看制动要看好车的马力有多大
:bxq%D%|o 好车=大马力,强刹车,车身硬,下意识就想快................
`
k}
快=危险!!!!!!!!
p.9VyM 整天想着改装的朋友,停一停,先把安全性能提高吧
J+3PUfg>@R 不要意味着加大马力.加大进排气,没有用的......安全应该是第一位!!!!!
P%hi*0pwZ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平常一定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开车,千万不要酒后驾车,一定不要哦
}R#YO$J7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
k23*F0Dv 去睡了,明天去修车!!!!
<X}@a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