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6阅读
  • 24回复

感受了一次刺激的追尾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0-24

楼主保重.....

w[F})u]E  

不为自己也想着点妻儿老小吧!

KTt+}-vP^  

现在不是叫你去拿奥运金牌,不用这么拼命吧!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0-24

等11月6号腐败的时候可以表演一下。

:yi} CM4  

任何时候记住安全第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0-24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0-23 14:37:31的发言:
.GCJA`0h  

........我用的横滨的。

1V,DcolRY  

湿地抓地绝对第一。

@F|pKf:M+  

之前用的倍耐力的P400,札几次钉,只好扔掉。 DX/oHkLD'  

後来换了横滨,抓地不错,但不耐磨。 Jpn= ^f[rm  

今天是普利司通,耐磨但不抓地,晕~ tLP Er@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10-24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0-23 22:26:17的发言:

&]anRT#  

之前用的倍耐力的P400,札几次钉,只好扔掉。
jT;'T$  

後来换了横滨,抓地不错,但不耐磨。
j}8^gz]  

今天是普利司通,耐磨但不抓地,晕~

dtXt Z!g2  

固特异的性能比较均衡,我研究轮胎对比测试后才买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0-24

确实是危险的很

uyITUvPg[  

即使换了轮胎及刹车,过弯的极限再一次的提高

~&Gw[Nd1  

也就代表着危险性的加大

OJ:iQ  

所以在不知明的道路上一定要保守些

"`AIU}[_I  

回子鱼,在我昨天的情况看宝马是可以刹的住的,但是我昨天要是开宝马,那过弯的速度就不会是80了

6R+m;'  

对于好车,只能说在我们着的极限上他表现的很好,但是好车的表现力有谁知道呢\'

$DOBC@xxzT  

高速上出事的都是好车,难到他们的刹车不好吗????????

`eat7O  

安全第一!!!!!!这次事故我也就是想更进一步了解LS的极限性能

3rEBG0cf]  

车是人开的,要以人为本,还是小心点的好,越好的车开的会越快,也就代表着越危险

VemgG)\  

不论他的制动有多好,不能只看制动要看好车的马力有多大

:bx q%D%|o  

好车=大马力,强刹车,车身硬,下意识就想快................

` k}   

快=危险!!!!!!!!

p.9VyM  

整天想着改装的朋友,停一停,先把安全性能提高吧

J+3PUfg>@R  

不要意味着加大马力.加大进排气,没有用的......安全应该是第一位!!!!!

P%hi*0pwZ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平常一定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开车,千万不要酒后驾车,一定不要哦

}R#YO$J7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

k23*F0Dv  

去睡了,明天去修车!!!!

<X}@afS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0-24
以下是引用lains在2005-10-23 20:57:27的发言:
DQ'yFPE  

慰问!!!

B&J;yla6`d  

上个PP大家看看吧.

v6r,2Va/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0-24

胎是绝对有必要换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10-24

速度80就追上了,看来以后上高速距离还是要多保持远一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