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927阅读
  • 57回复

★ 菱帅音响之调校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12-28
以下是引用车大炮在2004-12-28 13:30:50的发言: ,x5`5mT3  
AqVTHyCu  
zMX7 #,  
换左算啦!!!垃圾!!!!!!!!
?n/:1LN,  
O7j$bxk/^  
钱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12-28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T~p>Ed9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m4FC:  
8Kn}o@Yd  
都是10碟的啦,但是前面板不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U&SgB[QHO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e[*%tx H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SPA'63AC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8~g#Z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勉强在2004-12-28 16:12:59的发言: Hi 1@  
HCI|6{k  
}T?0/N3y&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XA~C c<v  
Zxm Mw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0,a;N%K-  
'~HCYE:5  

G%{J.J41F  
{tUjUwhz(  
拜托!2DIN 主机见过没?去手自豪华车上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4-12-29
m:)s UC0  

Ya29t 98Pk  

2 DIN音响面板,原先手自豪华才有的,现在手动豪华也是这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4-12-29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9 12:58:45的发言: aj;OG^(!2_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CU'$JF  
seO7/h_a  
说明书翻过没有?应该有音效(EQ)设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