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装尾管时候,叫技术员讲解了胶套异响
G i1Jl" 异响是由这东西引起的:名字叫: 托 曳 臂 衬套
QH
~;B[->
L!:8yJK
o2AfMSt.
=&%}p[
3g
r6WSX;K
Lg%3M8-W~
我手指的就是那个发出异响的托曳臂衬套,用挫刀或者锯片把两边的橡胶去掉一些,记住一些就好,不要磨掉太多,磨的有一点间隙就不会响了
mz>GbImVD~
TCWt3\ 拆的时候要先拆后轮,然后这些螺丝都要拆掉,才可以磨的到那个衬套
M\_IQj
~ K/_51O'
T
-p~8=I
";U#aK1p
Y#t9DhzFWo
z"c,TlVN3
(?xR<]~g*
Pm]lr|Q{I 4S技术员说只要和你那边的技术员说是:《 托曳臂衬套修整 》,技术就会知道怎么做了
Ob/i_ 老弟这样应该看的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