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291阅读
  • 504回复

DNCC帅哥美女靓照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0楼 发表于: 2005-07-01

rbaby,,照片在哪里

~~~最爱帅帅"_"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1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小甜甜安妮在2005-07-01 09:52:41的发言: :uR>UDlPX  
#Y: ~UVV  

rbaby,,照片在哪里

<tU :U<ea]  
~q5-9{ma  
嘿嘿,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2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粉红高跟在2005-07-01 08:17:58的发言: B s,as  
a+41Ojv (  
^Gq5ig1rxy  

F6W}mMZH/N  

还可以退保呀,那我现在还可以吗?

)p8I @E  
人保的去4S店修,他不给定损,你到哪里修的呀.
,+._;[k  

你自己去人保定损,然后外修啊~ n|i"S`  

再去~~~4s店就行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3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小甜甜安妮在2005-07-01 09:52:41的发言: aV%rq9Tp  

rbaby,,照片在哪里

VNot4 62L  

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star=7&replyid=171822&id=18413&skin=0&page=1第62楼的酷帅哥。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4楼 发表于: 2005-07-01
看到过的,呵呵,,,,臭RBABY,,还卖关子,,呵呵,,
~~~最爱帅帅"_"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5楼 发表于: 2005-07-01
I3[RaZ2z{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1 08:13:23的发言: iU+,Jeu  
F4{. 7BT  
YZtA:>;p  
H9m2Whq  

我开始也是在4s店上的(华安保险),104800的车,保费4850元(还不包括玻璃险)结果,冰雹把我的玻璃砸了,都没法赔,他们不给我算车损险~~~~~别的保险公司就算车损险。

我一生气给退保了,前后10天左右扣了我130多元,我又去人保上了个全险才4010元这才知道

在4s店上的上当了~~~~~~

还好我退保及时~~~~~

这会我车也修好了玻璃也换了~~~~~高兴~~~~

我也在4S买保险,全保2650大元,朋友说他们没有给我打折。

为什么会差那么远!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6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yyh在2005-07-01 13:25:13的发言: SV}C]<  
IqW4Q1>f  
UG5AF Z\  
iXsX@ S^F  
DY(pU/q  
\a7caT{  

我也在4S买保险,全保2650大元,朋友说他们没有给我打折。

d"0=.sA  

为什么会差那么远!

9 7Ua,  

D_)N!,i  

多少钱????????????2650元~~~~~~~~

\TS.9 >\  

你是什么地方啊???????上的是什么保险公司啊?????

VoC|z Rd_  

不知道为什么差了那么多啊?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7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小甜甜安妮在2005-07-01 09:38:34的发言: VEps|d3,,  
(T1< (YZ   
lY,^  

哇~~好有魅力啊,,,,你竟然让我们公司MM留口水

ZSf &M  
rC8p!e.yL  
.n<vhLDQn  

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吧~~~

cC~RW71  

论坛帅哥多的是!!呵呵~~

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沙丁鱼会过期,罐头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出自王家卫的《重庆森林》)---这就是DEADLIN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