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287阅读
  • 504回复

DNCC帅哥美女靓照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2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zengyphome在2005-06-30 23:30:39的发言: S,GM!YZg  
2-DJ3OL]k  
[upload=jpg]UploadFile/2005-6/20056302330048.jpg[/upload] #W[C;f|,  
既然学会了怎么上传,那就决不能食言,各位,这可是本月初才照的哟,算近照了吧!!
h2 mU  
n Y=]KU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3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候补在2005-06-30 23:50:06的发言: -/|O*oZ  
7 vUfA"  
Ag}V>i'  
HVz-i{M  
wpu]{~Y  
1  6;l,@  

厦门的帅友·支持一下··帅帅的行列····顶~~~~

/b6Y~YbgU  
 s=#IoNh  
不是一般的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4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色戒在2005-06-30 11:48:12的发言: EKp@9\XBC  
5 B=^v#m  
<ioO,oS'  

我04年8月上的保险,4900多元全险,华安,还剩2个月左右到期, \qUKP"dr  
1 n%?l[o  

我跟你拼了,正好打算换家保险公司,哈哈!! P+)DsZ0ig  
mR;qMX)0h  

我的车号 京H # 8 # # #

TO-$B8*nq  
,TRTRb;  
我也是华安,4S店上的,后来听人家都比我的便宜,我也打算换,不过我5.11号上的,和你拼有点亏,我闪了. ``A 0W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5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粉红高跟在2005-07-01 07:57:00的发言: Rnzqw,q  
l 4!kxXf-<  
c%ZeX%p  
我也是华安,4S店上的,后来听人家都比我的便宜,我也打算换,不过我5.11号上的,和你拼有点亏,我闪了.[upload=gif]UploadFile/2005-7/20057175647322.gif[/upload] -MDO Zz\  
]{(l;k9=e  

kmmL>fCV"M  

我开始也是在4s店上的(华安保险),104800的车,保费4850元(还不包括玻璃险)结果,冰雹把我的玻璃砸了,都没法赔,他们不给我算车损险~~~~~别的保险公司就算车损险。

mr@_ %U  

我一生气给退保了,前后10天左右扣了我130多元,我又去人保上了个全险才4010元这才知道

F#jCEq  

在4s店上的上当了~~~~~~

^?E^']H)5u  

还好我退保及时~~~~~

F"-S~I7'L  

这会我车也修好了玻璃也换了~~~~~高兴~~~~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6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1 08:13:23的发言: m3gv %h  
w y|^=#k  
<;6{R#Tuh  
yGdX >h  

x9vSekV  

我开始也是在4s店上的(华安保险),104800的车,保费4850元(还不包括玻璃险)结果,冰雹把我的玻璃砸了,都没法赔,他们不给我算车损险~~~~~别的保险公司就算车损险。

.|Huz k+  

我一生气给退保了,前后10天左右扣了我130多元,我又去人保上了个全险才4010元这才知道

Aqmpo3P[+  

在4s店上的上当了~~~~~~

>R+-mP!nj  

还好我退保及时~~~~~

fg^AEn1i  

这会我车也修好了玻璃也换了~~~~~高兴~~~~

n<.7tr0f\  

>Xn,jMUW  

还可以退保呀,那我现在还可以吗?

$*C }iJsF  
人保的去4S店修,他不给定损,你到哪里修的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7楼 发表于: 2005-07-01
都是帅哥美女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8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deadline在2005-07-01 00:04:05的发言: @#c(4}^ <w  
NDglse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1004332.jpg[/upload] fz31di9$  

#pBAGm3  

英文名:ERIC

L Tp5T|O  

网名:沁岚

%2^C  

论坛名:DEADLINE

6NbIT[LvT  

地区:广东江门

VPys  

爱好:运动\\旅游\\音乐

miuJ!Kr'  

欢迎大家来江门玩!!!

lADi  

江门白帅,以后上帅帅PP!!!!!

Zdh4CNEeFP  
i`2Q;Az_P6  

哇~~好有魅力啊,,,,你竟然让我们公司MM留口水

~~~最爱帅帅"_"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9楼 发表于: 2005-07-01
以下是引用loomy1211在2005-06-30 12:55:42的发言: Wky~hm  
R 5bt~U  

其实rbaby在中学就是大帅哥!!!!特别是有天中午洗头后出现在教室,引起众女生的惊呼

tN";o\!}  
_6^vxlF  
我想杀了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