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J%09^5:-z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4#x5MM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5;0g!&-t#
6"Bic rY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UL`+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Cmc3k,t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pY!)1/
31/Edd"]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O>V%@
)_U<7"~0l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r#XT3qp$d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0{=`on;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92EWIHEWZ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