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版主, @:8|tJu8b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2+:(^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U].k8a)
5,3h'\ "!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K!j2AP3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GOjri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5 X rn]
mi+I)b=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zc_3\N
!.!Ervi!N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VHy$\5oYg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 /o`CV{O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3AWg 43L7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