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33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17.x0 gW,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q~l21dUi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o=)_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k7;DO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Nc Pgq?3p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K_?W\Yg   
話不多說,上圖! -<v~snq'  
y2]-&]&  
)X9W y!w0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n,$IfC"  
:Mm3 gW)  
v1a 6?-  
bdGIF'p%  
N^Bo .U0\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QhX1dT+  
u]vQ>Uu  
>Wz;ySEz  
8=]Tr3   
qG<$Ajiin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 vry0i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 \es7m}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ca>Z7qT!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B\5OI,]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0$-xw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3}/&w\$  
+gLPhX:`  
DrO2y  
OdB?_.+$  
o!!yd8~*r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n^gmhp  
g=$1cC+(  
m:/ wG& !  
/0eYMG+K=  
MG{YrX)oi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Vo"RO$%ow*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G7CG~:3h+  
@ G4X  
A3ZY~s#Iv  
<u=4*:QE  
8Mbeg ,P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PTS]7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E~kG2x{a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o+)LcoP u  
dV2b)p4J  
wilson好久不见! ?j4,^K3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MTITIecw=  
你跑的够多的 qf&a<[p~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g-V\ s&}  
打算继续再开7年 l<K.!z<-:8  
现在车况还很好 nu9k{owB T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I/-w65J]  
?# c@Ag %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0wR;[K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C)^\?DH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J 2~B<=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8|tJu8b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2+:(^l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U]. k8a)  
5,3h'\ "!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K!j2AP3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GOjri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5 X rn]  
mi+I)b=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zc_3\N  
!.!Ervi!N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VHy$\5oYg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 /o`CV{O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3AWg43L7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yRdME>_L  
"tX=^4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m]"13E0*x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EgB$y"fs  
`c.P`@KA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8m"(T-wb6{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X')t6DQ(I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d3jzGJrU}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lIxaE  
GAU7w"sE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9+"ISXS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0}qnq"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Nns3oE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NL=^O$G  
欢迎台湾的朋友。 hha!uD~(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