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547阅读
  • 6回复

好久不見,向石河子版主及各位車友問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是來自台灣的ZINGER車友,大家好! $+7uB-KsU  
入主ZINGER已經2年7個月,陪我跑了10萬多公里, 3)W zX  
這期間愛車也進化了一些,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q)g, 2B%  
特地來貴寶地再向好久不見的石河子和各位車友請安! U;MXiE3D  
這陣子再汽車之家逛了許久, l&qnqmW <  
就是那註冊程序一直搞不好! 9RJF  
話不多說,上圖! 9 D3{[  
Y_JQPup  
7FG;fJ;&NZ  
2年7個月,已經奔馳了10萬公里 Muo E~K2  
g+ c*VmY  
V`Cy x^P  
vK',!1]y  
 /8x';hQ  
這小玩意兒,可謂多功能!水溫、電壓、瞬間油耗、轉速、車速一覽無遺! 2u3Kyn  
yHeL&H  
J"`VA_[  
F s/CW\  
%*D=ni#(sT  
在台灣已經絕版的4G69 MIVEC引擎, IiPX`V>RC  
最大馬力159ps/6200rpm
};Q}C0E  
最大扭力22.6kg-m/4500rpm DyC*nE;  
現在新版「雙贏ZINGER」用的是4G69S4N無MIVEC! iw)gNQ%z4  
馬力降至136ps/5250rpm ZF7n]LgSc&  
扭力提早輸出21kg-m/2300rpm *7AB0y0k  
B- @bU@H  
?o(284sV3  
Do4hg $:40  
^_#wo"  
台灣版的黑灰色內裝 82FE l~,^E  
y],op G6  
T[4xt,[a  
xDeM7L'  
qJF'KHyU{l  
車頭裝下巴擾流及車頂行李架,裝B、耍帥突顯風格! xJ<RQCW$  
SUV的味道中摻雜著運動的氣息! vE`;1UA}  
d_(;sW"I  
+)h# !/  
n[y=DdiKGS  
6`7`h erE}  
無奈這兒只能po出5張圖的限制, G,6`:l  
小弟這些照片已經精選好幾輪! s(5(zcBK  
可惜無法po出更多精采的照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3-02
   ?N#I2jxaD  
~i,d%a  
wilson好久不见! l*CulVX  
那个显示油耗电压的我也有装一个,就是大陆称行车电脑的 x39tnf/F  
你跑的够多的 " ityx?  
我开了8年还没到10万公里 p$,7qGST  
打算继续再开7年 fh#:j[R4e  
现在车况还很好 }B%9cc  
但是大陆私家车15年后要每半年一次年审,很麻烦,所以一般最多开15年 rB J`=oz  
lB2 F09`  
汽车之家那里发言还要手机实名验证,麻烦 iPj~I  
有兴趣可以加君阁QQ群:426784983   C vDxq:x  
现在有500多君阁车主在这个群里 /=:j9F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3-02
回 1楼(石河子) 的帖子
石河子版主, J%09^5:-z  
台灣這兒是5年後一年一驗, 4#x5MM  
11年以後一年兩驗直到車輛停駛或報廢! 5;0g!&-t#  
6"Bic rY  
這車質量挺好,若不是有在瀏覽汽車之家裡面的勁暢論壇, @-UL`+  
還真不知道原來ZINGER與勁暢系出同源! Cmc3k,t  
舉凡ZINGER的恆溫冷氣旋鈕、儀表板根本一模一樣!!! ()~pY!)1/  
31/Edd"]  
我本身也喜歡越野,倒是常常催眠自己開得就是2WD版勁暢阿!! ?O>V%@  
)_U<7"~0l  
蠻羨慕你們至少還有勁暢, r#XT3qp$d  
咱們台灣嚴董偏偏不進這好貨! 0{= `on;  
新版君閣引擎和變速箱不如我這代三菱好了, 92EWIHEWZ  
連恆溫空調都沒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3-02
ZINGER是上一代劲畅(PAJERO SPORT)的底盘 &'}RrW-s  
O2f-5Y$@  
台湾有新ZINGER出来还不错了 -Ty*aov  
大陆东南版ZINGER已经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引进改版的台湾ZINGE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02
說真的,我還是寧願「三菱牌」的ZINGER.. I]&#Dl/  
b r^_'1  
我上次瀏覽網路發現你們ZINGER的引擎裝飾板很好看, j^;I3_P  
本想淘一組回來裝, P  '>SmQ  
後來發現要裝那塊飾板根本就是大工程! pDh{Z g6t  
連鳥仔蓋(台語)都要換,最後選擇放棄。 #%D_Y33;  
#SX8=f`K5  
鳥仔蓋、支架才是大問題, * =wYuJ#  
為了一塊飾板實在勞民傷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3-03
回 4楼(wilson2005sr) 的帖子
^&/&I9z  
去年到台湾走了一圈,君哥车车真多,颜色好丰富! [E1|jcmQ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03-27
回 楼主(wilson2005sr) 的帖子
yFfa/d  
欢迎台湾的朋友。 X2 {n&K  
两年7个月,跑了十万公里,不少啊。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