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横滨A349已经使用了三年,跑了75000公里。 0P_=Oy"l-
b6%[?k
(X?HuWTm
最近想换轮胎了,看上了马牌的,报价要450元一条(包四轮定位)。如果还是用横滨的A349的话,基本上400元一条搞定。 qdPmTaak
\b;z$P\+*
J4]tT pu"K
用了三年,感觉横滨的轮胎不错,排水,抓地都很好,还有就是耐磨,真的,比起玛吉斯都耐磨,而且比玛吉斯舒服很多,刚换的时候感觉换了一台车一样。 g_3Ozy
}U^iVq*
^v&"{2
但是,横滨也有缺点,就是舒适性不够好,当然A349的着重点不是舒适性,而是平均分高。所以,计划下一条轮胎上马牌的。但是比横滨稍贵。 *qJHoP;
OYfRtfE
ezA&cZ5
)K]<\Q[
9fY of
马牌的,没有用过,但是听朋友们说,马牌的比起米牌还要舒适,而且比米牌耐磨一点。 \SBA
k
h
.PCbGPbk
d 1 O+qS
试试吧。用过后向大家汇报。 -];Hb'M.!e
{
/XU[rn
a
IE\B4w
mh~n#bah
U=UnE"h
[u`9R<>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