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87阅读
  • 4回复

7万5千公里的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这横滨A349已经使用了三年,跑了75000公里。 0P_=Oy"l-  
b6%[?k  
(X?HuWTm  
最近想换轮胎了,看上了马牌的,报价要450元一条(包四轮定位)。如果还是用横滨的A349的话,基本上400元一条搞定。 qdPmTaak  
\b;z$P\+*  
J4]tT pu"K  
用了三年,感觉横滨的轮胎不错,排水,抓地都很好,还有就是耐磨,真的,比起玛吉斯都耐磨,而且比玛吉斯舒服很多,刚换的时候感觉换了一台车一样。 g_3Ozy  
}U^iVq*  
^v&"{2  
但是,横滨也有缺点,就是舒适性不够好,当然A349的着重点不是舒适性,而是平均分高。所以,计划下一条轮胎上马牌的。但是比横滨稍贵。 * qJHoP;  
O YfRtfE  
ezA&cZ5  
)K]<\Q[  
9fY of  
马牌的,没有用过,但是听朋友们说,马牌的比起米牌还要舒适,而且比米牌耐磨一点。 \SBA k h  
.PCbGPbk  
d 1 O+qS  
试试吧。用过后向大家汇报。 -];Hb'M.!e  
{ /XU[rn  
a IE\B4w  
mh~n#bah  
U=UnE"h  
[u`9R<>c"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3-09
我就是用的德国马牌汽车轮胎195/60R14 86H CPC2,在淘宝上买的300一条自己找一家轮胎店换的。 vWwnC)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3-13
都是好胎!!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4-03
回 2楼(jaekw) 的帖子
谢谢。 + BL{@,zr  
BI/&dKM  
O=}g 4c  
对,横滨的性价比高一些。 gb" 4B%Hm  
=qu(~]2(  
G~,:2 o3  
xc @Ss[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4-03
偶车上也有两条A349 。。。 好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